[台北]BANCO棒可 窯烤PIZZA 世貿店 2019世界披薩錦標賽冠軍

BANCO棒可

先前懶喵已在高雄吃過2019拿坡里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所組成的冠軍隊伍之一的高雄波市多拿坡里披薩,這次和已吃過台北BANCO棒可 窯烤PIZZA的友人前來品嚐,讓懶喵蠻期待。


BANCO棒可

店名BANCO棒可來自義大利文「做Pizza的桌子」或「擺滿美味食物的長桌」的意思,BANCO棒可有世貿店與八德店,而我們來的是世貿店,也就是組隊獲得冠軍的李品儀所在的店,入口處左邊就能看到2019拿坡里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的冠軍獎盃

BANCO棒可

開放式廚房最前面擺放從義大利海運來台灣的手工石窯,後面料理區還能看到店家料理過程。

BANCO棒可

義式鄉村風味的店內,座位間距還蠻寬敝。

BANCO棒可

店家官網有詳細MENU,餐點有窯烤PIZZA、自製生麵、SALAD&TAPAS、南義大利甜點與飲料,用餐總金額會加收10%服務費。

BANCO棒可

披薩都是現點現做,師傅會現場捏披薩餅皮,舖放披薩餡料後,放進用龍眼木柴燒的石窯高溫烘烤。

BANCO棒可

我們點了CAPUTO盃世界錦標賽指定製作的水牛瑪格莉特披薩,披薩餅皮塗上番茄製做的紅醬,灑上水牛莫札瑞拉起司和羅勒葉,再淋上一點冷壓初榨橄欖油。

BANCO棒可
水牛瑪格莉特$390

披薩餅皮不厚,最外層烤到有虎斑狀焦紋,中間饀料部份的餅皮口感偏溼軟,吃起來微酸甜番茄味搭配羅勒葉香氣。

BANCO棒可

義大利麵是採用100%杜蘭小麥製成的麵粉加入雞蛋製成。我們點的奶油香檸蛋香培根生麵,上面放顆溫泉蛋,四周舖放的培根條切的厚,麵條口感偏軟些,奶油白醬吃起來清淡。

BANCO棒可
奶油香檸蛋香培根生麵$240

服務不錯,當日餐點口感大多偏軟,友人覺得和她先前品嚐到的料理口感有所差距,不曉得是否和我們太晚前來用餐有關?接近店家供餐休息時間,出餐有些趕。

店家資料:
BANCO棒可 窯烤PIZZA 世貿店
PM12:00~PM15:30/PM17:00~PM21:30
02-2720-6750
台北市信義區基隆路二段13-1號1樓
http://www.bancopizza.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BANCOPIZZA/
鄰近捷運站:台北101/世貿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