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 2019世界披薩錦標賽冠軍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2019拿坡里CAPUTO盃世界披薩職人錦標賽由台北「BANCO 拿波里窯烤PIZZA」李品儀、高雄「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蔡松霖與新北「Gino Pizza Napoletana」鄭羽辰所組成的隊伍榮獲冠軍。這趟返回高雄,友人有先預約好波市多拿坡里披薩,好讓懶喵有口福跟著吃到。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假日中午前來用餐,店內是客滿狀況,幸好友人有先預約,要不然臨時換地方用餐的可能性較大。也由於我們預約時間較晚些,用餐完接近店家午休時間,客人差不多都已離開,還能拍到店內空景,店內實際座位不多。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店家參加比賽所得的獎盃放置在店內一角。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店內工作台就能看到窯烤爐。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披薩都是現點現桿舖料烘烤,現場可以看到製作過程。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餐點除了甜鹹口味的披薩外,還有千層麵、沙拉、三明治、炸/烤物與甜點可點。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餐具、調味醬料與飲用水放置在一旁自行取用。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瑪格莉特是經典拿坡里披薩口味之一,也是CAPUTO盃世界錦標賽指定製作的口味,披薩餅皮表層烤到略帶虎斑狀焦紋後端上桌。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瑪格莉特$160

採用CAPUTO卡普托麵粉製作的披薩餅皮,不厚的餅皮,外層微嚼勁帶點鹹味,內層溼軟,塗上帶番茄粒的紅醬,舖放蒜片與奧勒岡,再淋上一點橄欖油的瑪格莉特,吃起來微酸。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算是甜口味的四種起司,餅皮舖放莫札瑞拉起司、切達起司、帕馬森起司與馬斯卡崩起司,再灑上核桃、淋上蜂蜜與橄欖油。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四種起司$240

起司鹹香味搭上蜂蜜香甜味,讓整個披薩吃起來鹹甜鹹甜。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千層麵上桌時,友人紛紛拿出手機拍照,懶喵當時覺得蠻有趣,原本首圖想放這張,後來還是放另一張,這張有趣照就放在文章分享裡。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一層層堆疊的千層麵,裡面舖放起司、番茄與碎肉烘烤。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千層麵(豬肉)$150

千層麵麵皮口感稍偏軟些,餡料微酸帶起司鹹香味,趁熱品嚐還有起司牽絲口感。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這道創意的黃檸檬沙丁魚披薩口味,是店家2019拿坡里披薩CAPUTO盃台灣大賽得獎作品。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黃檸檬沙丁魚$320

披薩餅皮舖上起司、沙丁魚與紅黃番茄,再淋上黃檸檬汁、橄欖油,烤好上桌前再舖放芝麻葉、刨起司,整個披薩吃起來微微酸甜帶黃檸檬清香味。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這裡也有著名的教父甜點西西里卡諾里,油炸過的外皮口感酥脆,內餡夾上鮮奶油,兩端灑上開心果碎片,吃起來香甜。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
西西里卡諾里$80

客人太多,感覺店員有點忙不過來,顯得服務普普,當日點的披薩口味都不錯,相較之下,會覺得千層麵與甜點稍微普通。由於店家沒限用餐時間,平日晚餐時段或假日前來,建議最好事先預約,以免現場久等。

店家資料:
波市多拿坡里披薩Posto Pizza Napoletana
AM11:00~PM14:30/PM17:30~PM21:00 (週三休)
07-550-8993
高雄市左營區至聖路289號
https://facebook.com/posto289/
鄰近捷運站:凹子底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