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丰丰燒 日式居酒屋 燒烤 炸物 關東煮 鄰近新莊車站

丰丰燒

住家附近這間丰丰燒已開好久,網路評價不錯,懶喵有時到連瑣超市買東西都會經過,只是一直沒找時間捉宅宅來吃看看。這天午餐吃的晚,又不會太餓,想到這間丰丰燒,兩個人走路來用餐。


丰丰燒

簡單裝潢的店內,佈置還蠻有日式風味。懶喵臨時起意前來用餐,沒有事先預約訂位,店家剛開門營業就來,所幸還有座位。不過店員安排我們坐的角落座位比較昏暗些,再加上懶喵已習慣用手機拍照,拍出來的照片會差些。

丰丰燒

丰丰燒

靠近門口有關東煮料理區,有展示關東煮食材。

丰丰燒

餐點採單點式,有:燒き物、冷物、揚げ物、串燒き、炒物、關東煮與飲料,有每人低消$200限制,用餐總金額收10%服務費,有限制用餐1.5小時,劃好想吃的內容就交給店家料理。

丰丰燒

丰丰燒

丰丰燒

每張桌上都有放置辣椒粉與胡椒粉、面紙與小垃圾筒。

丰丰燒

關東煮選了高麗菜捲、鱈魚豆腐與日本手握野菜,搭配加黃芥末的鹹甜醬油。包絞肉的高麗菜捲,吃起來軟微脆;三角型的鱈魚豆腐,口感綿密軟;腐皮包魚肉、四季豆、紅蘿蔔與洋蔥的日本手握野菜,口感軟;關東煮湯頭喝起來味道清淡。

丰丰燒
高麗菜捲$40+鱈魚豆腐$25+日本手握野菜$30

炸廣島生蠔一份有四顆,沾麵衣、炸粉油炸至金黃的炸廣島生蠔,模樣不小,外層炸皮微厚口感酥,生蠔新鮮無腥味。

丰丰燒
炸廣島生蠔$150

烏龍麵加瘦肉、高麗菜、洋蔥、魚板、蒜頭與香菇頭炒的炒烏龍,端上桌前再加蔥花、柴魚片與海苔。

丰丰燒

粗版烏龍麵口感溼軟微Q,整個吃起來清淡有味。

丰丰燒

白飯上面舖放打拋豬、荷包蛋與番茄的打拋飯,端上桌有聞到微辣的九層塔香氣。

丰丰燒
打拋飯$75

底下米飯口感還不錯,炒洋蔥、九層塔、青辣椒與帶肥肉絞肉的打拋豬,整個吃起來香辣。

丰丰燒

串燒類都是以「支」計算,點了明太子雞肉串、泡菜牛肉串與麻糬豬肉串。帶軟骨的雞肉,上面舖放明太子沙拉再炙烤,吃起來微鹹微辣;牛肉捲韓式泡菜的泡菜牛肉串,牛肉口感軟,表層塗的烤醬吃起來微辣甜;培根捲麻糬塊的麻糬豬肉串,外層培根鹹香,內層麻糬軟軟帶甜味,整個吃起來鹹甜鹹甜。

丰丰燒
明太子雞肉串$70+麻糬豬肉串$70+泡菜牛肉串$70

帶皮玉米筍一份有五條,口感脆甜有水份。

丰丰燒
帶皮玉米筍$80

服務不錯,價位稍高些,當日點的餐點大多重口味,除了關東煮與炒烏麵龍的味道比較清淡。人多用餐難免交談音量較大些,建議前去最好先預約以免沒有座位。

店家資料:
丰丰燒 ふふ焼き
PM18:00~凌晨AM01:00 (週日休)
03-666-8882
新竹市東區關新西街1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fengfengshao.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