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醺築居酒屋 科學園路 日式串燒

醺築居酒屋

假日晚起,午餐自然吃的晚,快過晚餐時段還不覺餓,又想吃點什麼,想到前陣子曾在科學園路上看到這間醺築居酒屋,查了店家營業時間確定開的比較晚,宅宅沒意見,兩個人出門前去用餐。


醺築居酒屋

店內牆上、角落放了不少日式風味元素來點綴,由於空間不大,難免覺得桌距較小些,所幸當日前去用餐時客人少些,坐的零散比較感受不到擁擠感。

醺築居酒屋

醺築居酒屋

餐點以串燒為主,依種類區分牛、豚、羊、海味、特別(Special)、雞與野菜,還有前菜&湯、飽食與酒類可點。

醺築居酒屋

醺築居酒屋

先端上桌的鱈魚肝沙拉,底部墊美生菜,高麗菜與洋蔥,再放鱈魚肝,淋上的和風醬帶點嗆辣味,鱈魚肝軟嫩帶點腥味

醺築居酒屋
鱈魚肝沙拉$180

店家肉類的串燒都是以支計價,會陸續烤好送上桌。

醺築居酒屋

蔥燒牛肉捲所用的牛肉帶油花,表層烤醬微鹹甜,搭配青蔥,吃起來頗有水份;覺得香酥肥腸的肥腸有先滷過,再烤到表層酥脆內軟Q,吃起來鹹味稍覺重一些;羊肉串選了醬燒口味,店家選用帶油花的羊肉,肉軟不柴帶點嚼勁;璇轉捲成串的脆烤雞皮,烤到表層微酥脆內軟。

醺築居酒屋
蔥燒牛肉捲$50+醬燒羊肉串$50+香酥肥腸$50+脆烤雞皮$60

店家的明太子雞肉串,是選用帶一點點軟骨部位的雞肉,上面放明太子沙拉醬再灑海苔粉,吃起來微鹹甜。

醺築居酒屋
明太子雞肉串$60

帶殼烤的玉米筍口感脆有水份,沾點搭配的胡椒鹽味會讓玉米筍本身甜味較明顯。

醺築居酒屋
玉米筍$60

飯糰有好幾種口味可選,最後選了龍蝦烤飯糰。墊在飯糰下面的海苔有先烤過,剛上桌還是脆的口感,沒有馬上吃會慢慢軟掉。

醺築居酒屋
龍蝦烤飯糰$60

飯糰兩面表層塗醬烤至微脆脆口感,龍蝦沙拉包在飯糰裡,咬時要小心爆漿,整體吃起來微鹹甜。

醺築居酒屋

服務不錯,覺得我們當日點的燒烤類大多口感還不錯,吃起來不會太乾,對於像我們一樣不喝酒只想品嚐料理的人而言,燒烤用醬料味道剛好,不會過重。若開車前來,旁邊公園有停車位,不用擔心不好停車。

店家資料:
醺築居酒屋
週一至五PM18:00~凌晨AM01:00;週六日PM17:30~凌晨AM01:00
03-577-0097
新竹市東區科學園路20號
https://www.facebook.com/醺築居酒屋-67046875336647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