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滷味處百合 by 鐵釜 賣麵食漢堡的滷味攤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先前有留意到新竹知名的鐵釜日式料理搬到關新路日光公園附近巷弄裡,受疫情影響,搖身變成滷味處百合by鐵釜,每天下午開放預訂,懶喵看到後先加店家Line點餐系統,挑了天預訂外帶。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滷味處百合採用Line點餐系統,每日下午三點後開放預訂,餐點有人氣組合、麵食、迷你漢堡、禽、豬、牛、小點、蔬菜與湯品,偶爾會增加一些小點。距離店家方圓3公里內,滿$400可以外送。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假日晚醒,午餐也跟著晚吃,結果到晚餐時段還不覺得餓,想說點份雙人漢堡套餐$420剛剛好,連忙預訂,結果忘了加註冊禮(現已結束)。取餐採自助式,店家都已準備好餐點放置櫃台,自己取餐付款找零。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模樣可愛的迷你漢堡,基本口味是迷你燒烤風味豬五花肉堡,漢堡採用的麵包口感鬆軟,內夾番茄、有嚼勁的豬五花與燒烤醬,吃起來微微鹹甜。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另加$35的招牌迷你漢堡,內饀夾的是混魷魚軟骨的漢堡肉,吃起來頗有口感。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每週會小小異動的滷味拼盤,裡面放置的種類頗豐富,有滷的頗入滷的鴨翅,啃食有明顯八角味;軟香入味的腱子肉,軟中帶點嚼勁;口感軟彈的雞胗;帶麻油香氣的千絲豆皮;軟香不黏牙的豬血糕;軟甜的甜不辣;脆脆微甜的花椰菜與麻油香甜的金針菇,再搭配清甜洋蔥絲、爽脆酸菜與蔥花,整份吃下來頗飽!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滷味處百合by鐵釜

恢復店內用餐後,不曉得還會不會繼續提供滷味外帶?建議想品嚐的人,不要太晚線上預定,有些餐點當日準備的份量預約完就會沒有。

店家資料:
滷味處百合 by 鐵釜
週三至週日PM17:00~PM22:00
03-567-0775
新竹市東區關新東路106號
https://www.facebook.com/Nikomi.Lil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