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小酌 FEWdrink 新竹店 抗疫超值組合餐 自取再9折

小酌 FEWdrink

先前有留意到新竹好市多附近,有間從高雄來的小酌 FEWdrink,還沒找時間前去,疫情已提高警戒。直到這陣子看住窩附近店家有沒有供應防疫餐點,才發現小酌有提供,就找天線上訂餐外帶回家品嚐。


小酌 FEWdrink

復古風味的店內,實際空間不大,有面牆放了不少酒類。店家線上點餐分餐點與酒單兩種。酒單部分有不少來自世界各地的啤酒種類;餐點部分有依人數提供抗疫超值組合餐與單點,外帶自取再打9折。

小酌 FEWdrink

懶喵帶了份煙花女酸豆橄欖義大利麵加粉紅莓果水果酒的單人套餐,原價$460,抗疫價$399,自取價$360。

小酌 FEWdrink

氣泡頗多的粉紅莓果水果酒(ACE Berry Rose Cider),酸酸帶酒特有的那股微苦味。(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小酌 FEWdrink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以紅醬調味的煙花女酸豆橄欖義大利麵,裡面加了鯷魚與黑橄欖,義大利麵口感還不錯,整體吃起來酸鹹辣很夠味。

小酌 FEWdrink

小酌 FEWdrink

店家頗客氣,餐點口感味道都不錯。由於受疫情影響,店家不是每天都有影營,若想預訂餐點或酒類,建議先到店家粉專確認再預訂。

店家資料:
小酌 FEWdrink 新竹店
PM17:30~凌晨AM02:00
03-5678543
新竹市東區埔頂一路155號
https://www.facebook.com/fewdrink2.0/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