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侍肉餐酒館 The Butcher Chef 防疫餐盒$160起 埔頂路

侍肉餐酒館

新竹埔頂路與上這間侍肉餐酒館The Butcher Chef,懶喵留意一陣子,沒想到它已悄悄營業,還想找時間前去用餐,受疫情影響暫不開放內用,現僅提供餐盒外帶。


侍肉餐酒館

走沉穩路線的侍肉餐酒館,以燈箱作店招牌不算明顯,再加上店舖位於紅綠燈路口與轉角彎路旁,不論騎車或開車,只要車速稍快一點點,很容易不小心錯過它。

侍肉餐酒館

午晚餐時段的外帶餐盒MENU略有些不同。若像懶喵一樣心血來潮想吃侍肉餐酒館的餐盒,當日至少30分鐘前打電話預訂,店家會告知實際能領取時間,若想指定領取時間或訂購數量較多,比較建議前一天預約。店家也有提供外送服務,距離店家5公里內,午餐時段滿$800免運,晚餐時段滿$1500免運,5公里外,每公里加$20外送費。

侍肉餐酒館
圖片來自侍肉餐酒館粉專:左邊午餐MENU,右邊晚餐MENU

想宅宅喜歡玉米濃湯,加點玉米巧達濃湯。裡面湯料不少,有培根、馬鈴薯、紅蘿蔔與玉米,稠狀的湯頭,喝起來甜甜帶奶香味。

侍肉餐酒館
玉米巧達濃湯$40

午餐餐盒的主菜餐有三種:台灣紅玉雞肉、台灣黑豬肉與美國板腱牛,像懶喵一樣有選擇困難症,直接點雙拼饗宴餐盒,可以任選兩種主餐。當日配菜有櫛瓜、玉米筍、豌豆苗、杏鮑菇、香菇、甜椒、南瓜、龍鬚菜與秋葵,分別以水煮、清炒與碳烤來料理,雖放在一起,還是吃的出料理方式不同。

侍肉餐酒館

第一份雙拼饗宴餐盒選了台灣紅玉雞肉與美國板腱牛。

侍肉餐酒館
雙拼饗宴餐盒$170(鮮嫩雞胸肉+碳烤美國牛排)

雞肉口感軟嫩有水份,碳烤再切片的美國板腱牛薄軟有味,底下米飯口感軟硬適中,還帶微微溼潤感。

侍肉餐酒館

第二份雙拼饗宴餐盒選了馬告鹹豬肉與碳烤美國牛排,再加$60讓主餐的肉加倍,讓餐盒看起來更加豐盛。

侍肉餐酒館
雙拼饗宴餐盒$230(馬告鹹豬肉+碳烤美國牛排+$60肉加倍)

美國板腱牛一樣薄軟有味,以三層肉製作的馬告鹹豬肉,豬肉吃起來鹹鹹帶馬告本身辛香味,頗下飯。

侍肉餐酒館

由於店家距離懶喵住處較近,餐盒帶回家仍有溫熱感,吃起來的口感差異較小些。比較推薦多加$60讓主餐的肉加倍,除餐盒看起來豐富外,吃起來也比較有滿足感。

店家資料:
The Butcher Chef侍肉餐酒館
AM10:00~PM14:00/PM17:00~PM20:00 (週一休)
03-666-8901
新竹市東區埔頂路119號1樓
https://www.facebook.com/The-Butcher-Chef侍肉餐酒館-356145495358052/

◎新竹地區飯店餐廳因疫情推出防疫餐盒便當分享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