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川牛木石亭 北門店 燒肉丼飯

川牛木石亭

前陣子有留意到北門街新開間營業時間比較晚的川牛木石亭,剛好這天午餐也吃的比較晚,到晚上還不是很餓,先去逛街走走消化,再來用餐。


川牛木石亭

拿了點單進入店內後,先找座位坐下,決定好想吃的餐點,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餐點除了丼飯外,也有拉麵、炙燒、炸物與小菜可選。

川牛木石亭

餐具與免費供應的雞白湯在一旁,自行取用。雞白湯喝起來甘甜。

川牛木石亭

白飯上面墊豆芽菜,再舖放碳烤過牛肉片的極盛牛肉丼飯,牛肉口感軟帶點嚼勁,米飯口感還不錯,碳烤後的肉汁與醬汁混入飯裡,吃起來油香。或許先拍照緣故,海苔片口感稍軟些。

川牛木石亭
極盛牛肉丼飯$150

川牛木石亭

帶厚度的巨無霸雞腿排丼飯,碳烤香氣十足,雞皮稍微有一點點厚度,吃起來油香,雞肉口感軟嫩多汁。

川牛木石亭
巨無霸雞腿排丼飯$150

川牛木石亭

價格不貴又能吃的飽,由於醬料緣故,算是偏重口味,人多用餐有可能需要併桌。雖然店料理區在前面,座位區在後方,用餐完出來,身上難免多少帶有油煙味。

店家資料:
川牛木石亭 北門店
PM17:00~凌晨AM01:00
0900-087-953
新竹市北區北門街145號
https://www.facebook.com/HowardChang88888888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