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寶山廟口滷味 光復店 (已歇業)

寶山廟口滷味

光復路上這間連瑣的寶山廟口滷味已開一段時間,只要晚上去市中心都會經過它。小周末準備搭車到台北親戚家遊玩,再加上等宅宅下班回家已經晚上九點多,順便買它帶到車上當晚餐。


寶山廟口滷味是加熱滷味,進門就看到冷藏展示櫃裡排排擺好的滷味料。

寶山廟口滷味

勾選好點想吃的種類數量,就交給店家料理。

寶山廟口滷味

來之前,原以為店家只提供外帶,原來也有內用座位區,只是座位數不多。

寶山廟口滷味

還免費提供紅茶。

寶山廟口滷味

由於我們是外帶,店家表明紅茶也可以外帶,還幫我們裝杯。

寶山廟口滷味

像懶喵一樣有選擇困難症,就直接勾選店家搭配好的經濟套餐最快,裡面有高麗菜、火鍋料一份、百頁豆腐、起司丸與王子麵。

寶山廟口滷味
經濟套餐$70

滷煮過滷味後,再添加酸菜、蔥花。一份火鍋料看起來不少,加上高麗菜、百頁豆腐與起司丸,感覺很豐盛。

寶山廟口滷味

吸了滷味醬汁的王子麵,口感微軟,吃起來頗有味道。

寶山廟口滷味

另外單點了脆腸、魚卵、鳥蛋與芋頭簽,雖然可以和經濟套餐裝一起,還是請店家另裝一碗,想說這樣搭車比較好和宅宅分別品嚐。

寶山廟口滷味
脆腸$30+魚卵20+鳥蛋$25+芋頭簽$20

脆腸是以份量計算,口感帶點嚼勁;火鍋料的魚卵一份有4個,鳥蛋有5顆;芋頭簽會切塊,吃起來多了滷汁味道。

寶山廟口滷味

店老闆娘蠻客氣,價格還可以,滷汁味道稍微偏重口味,不是很餓或想當宵夜,可以考慮。

店家資料:
寶山廟口滷味 光復店
PM17:00~PM23:00 (週二休)
0981-315-265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二段90號
https://www.facebook.com/isan981315265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