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汐止]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日式文青風味早午餐店

左撇子日常

難得跑來汐止找友人遊玩,之前懶喵覺得汐止遠,大多和友人直接約在台北市區內碰面居多。想說難得來汐止,友人帶懶喵到她家附近這間文青風味的「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用餐。


以白色為底,磁磚搭木質桌椅的室內裝潢,顯得清爽,再加上店內座位不多,空間也顯得寬敞,平日前來用餐的客人不少。

左撇子日常

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餐點有咖啡、茶、甜點、可頌、沙拉、早午餐、三明治與日常選食,不收服務費,只有每人低消一杯飲料。

左撇子日常

左撇子日常

不約而同,懶喵和友人都是點可頌的套點,有附飲料、沙拉與水果。

左撇子日常

飲料可選黑咖啡或紅茶,懶喵點的紅茶,茶香味淡淡的微回甘,友人點的黑咖啡味道還不錯。

左撇子日常

套餐所附的沙拉頗豐盛,份量也不少,有起司丁、切片水煮蛋、玉米筍、蕃茄、小黃瓜、美生菜,淋上油醋醬再灑上黑胡椒,整體吃起來微酸,還蠻清爽;當日提供的水果是鳳梨搭葡萄。

左撇子日常

洋芋可頌是友人所點。

左撇子日常
洋芋可頌(套)$220

懶喵點了起司里肌可頌,剖半的可頌,裡面塗上法式芥末子,再夾上起司、火腿、蕃茄與生菜,可頌吃起來有淡淡奶油香氣,口感還算酥。

左撇子日常
起司里肌可頌(套)$220

服務不錯,價格不貴,餐點口感味道還不錯,沒有用餐時間限制,再加上有wifi又有免費提供插座,雖然有點遠,還蠻適合想要找個寧靜悠閒地方的人。

店家資料:
左撇子日常 Lefty Daily
週一至五AM10:00~PM20:00/週六日AM09:00~PM20:00 (週二休)
02-2694-5883
新北市汐止區明峰街57號
https://www.facebook.com/leftydaily/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