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竹北]鳥與樹咖啡 (已歇業)

鳥與樹咖啡

筆記竹北這間沙拉擺盤頗美的鳥與樹咖啡Bird N Tree已久,一直沒時間前去。難得假日宅宅和懶喵還算早起,戶外也沒下雨,決定先來竹北吃早午餐。


鳥與樹咖啡

簡約工業風設計的室內,挑高空間顯得明亮又舒服,靠牆的座位都有插座。

鳥與樹咖啡

鳥與樹咖啡

採半自助式,決定好餐點到櫃台點餐結帳。餐點有:早午餐、小鳥胃沙拉、其他單點、咖啡、飲料、氣泡飲系列與季節蔬果系列,有每人點一杯飲品或一份早午餐限制。

鳥與樹咖啡

鳥與樹咖啡

當日供應的甜點在櫃台旁的冷藏櫃裡,可以直接點。

鳥與樹咖啡

杯水與餐具自取。

鳥與樹咖啡

點早午餐有附錫蘭紅茶,可折$20換其他飲料,懶喵改點紅絲絨歐蕾。粉紅色澤的紅絲絨歐蕾,上面灑上乾燥的碎玫瑰花瓣,喝起來是微甜的甜菜根加玫瑰精露的味道。

鳥與樹咖啡
紅絲絨歐蕾$140

由番茄、酪梨、紫洋蔥、生菜、番茄、紫萵苣、地瓜與水煮蛋組成的燻鮭魚酪梨沙拉,色彩相當繽紛,懶喵當時就是被它美美擺盤給吸引而筆記。沙拉部份淋上胡麻醬,整體吃起來清爽。

鳥與樹咖啡
燻鮭魚酪梨沙拉$350

早午餐點了摩洛哥番茄蔬菜烤蛋,有附核桃麵包與奶油。切片烘烤過的核桃麵包,微鬆軟帶點嚼勁,搭配奶油或沾摩洛哥番茄蔬菜烤蛋的湯汁一起品嚐,吃起來的味道都不錯。

鳥與樹咖啡
摩洛哥番茄蔬菜烤蛋$400

以番茄為基底,放入蘑菇、蛋、起司、青椒、玉米筍、洋蔥與地瓜,再加黑胡椒與蒜片增加風味的摩洛哥番茄蔬菜烤蛋,整體吃起來酸甜帶點辣味。

鳥與樹咖啡

餐點看起來有點價位,份量其實不少,清爽有味不油膩,也能吃的飽,若不想吃重油鹹的料理,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Bird N Tree 鳥與樹咖啡
AM09:00~PM17:30
03-668-2509
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二街32號
https://www.facebook.com/birdntree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