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屏東火車甘蔗(正老牌燒仙草)

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

原本跟花花兩個人是在找網路上有名的屏東燒仙草老店,對地圖、走錯路、捉路人問之下,終於在仁愛路、勝利路與勝利東路交接口上找到這家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不過卻和我們想像中不太一樣,咦!?不是燒仙草有名嗎?怎麼變成賣飲料的店?


仔細對手中抄來的地址,花花還特別跑前面幾家店再三確認,沒錯,這家就是我們要找的老牌燒仙草,招牌上也有賣燒仙草,只是稍微沒那麼大字啦!

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
店家剛好位在勝利路與勝利東路交接口

原來這家老店有兩個名稱:曾在旅遊美食雜誌刊登或google搜尋以「老牌燒仙草」為名,另一個以「屏東火車甘蔗」字眼在「Yahoo!奇摩生活+」可以查的到,不管用那個名稱,地址是最好確認店家的啦!要不然就要問仁愛路與勝利東路交接的龍虎宮在那,店家就在龍虎宮的對面。

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
生意很好

我跟花花買了店家最有名的甘蔗汁$30,不放任何糖份的甘蔗汁喝起來蠻舒服的。還可以看到店家後面放了不少甘蔗及壓甘蔗的機器哩!不過店家不怎麼愛讓人拍照,雖然有說明拍照用途是放在網路BLOG上寫食記的,但仍游說好久,店家才勉為其難點頭同意,也謝謝店家願意讓喵兒拍個大概來分享哩!

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
甘蔗汁$30

店家資料:
屏東鄭火車頭甘蔗汁(正老牌燒仙草)
AM09:00~PM22:00 (週一休)
08-736-3515
屏東縣屏東市仁愛路118號之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屏東]屏東火車甘蔗(正老牌燒仙草)〉中有 6 則留言

    1. 甘蔗檸檬<–我心想這味道會酸酸甜甜所以沒點來試,如果不錯的話,下次來嚐試看看,謝謝分享哩^^


  1. 推薦你屏東另外一間~真正的燒仙草專賣店唷!
    老闆的仙草是真正純手工~!!自己買乾燥後的仙草
    回來自己洗淨後熬煮24小時才能熬出出濃郁的仙草原汁!!再做成仙草茶,仙草凍,燒仙草!!
    其實這間店也是再妳說的甘蔗汁附近!!龍虎宮的廟簷下
    三輪車是他的正牌標誌!!有空可以去試試看喔!!保證清涼退火
    不含防腐劑!跟坊間的加工品是差很多的!!
    照理說屏東就這間仙草最有良心~
    雖然他的店面有點破破的啦= =”
    BUT老闆人很好喔~身體痠痛也可詢問他@@~
    會給你推拿的建議~不收費~~純做善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