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劇]克拉戀人、克拉之戀

克拉戀人

個人喜愛程度:●●●○ (滿分為10 ●為2 ○為1)

克拉戀人、克拉之戀
Diamond Lover

編 劇:李捷
導 演:陳銘章
主 演:Rain(鄭智薰)、唐嫣、羅晉、迪麗熱巴
主題曲:《克拉戀人》Rain(鄭智薰)
片尾曲:《我願意》嚴藝丹
插 曲:《每一次讓人心碎的》嚴藝丹、《沒道理》嚴藝丹、《單心》嚴藝丹、《BlingBling》嚴藝丹、《如果我答應》嚴藝丹、《假裝》Rain(鄭智薰)
集 數:克拉戀人33集(上部)/克拉之戀35集(下部)
官方微博:http://www.weibo.com/u/5369040666

克拉戀人

劇情簡介:

米朵愛上了鑽石公司總裁蕭亮,條件的懸殊使米朵望而卻步,不敢表白。一場車禍徹底改變她的命運,整容後的米朵變得苗條漂亮,她應聘進入鑽石公司工作,成為設計師助理。經歷了失戀失業的雙重打擊後,米朵意識到美貌並不是獲得愛情的通行証,她不再被美貌和醜陋所困擾,她要成為一名合格的珠寶設計師,米朵在職場上經歷了種種挫折,屢敗屢戰,不言放棄。米朵的樂觀積極深深吸引住蕭亮,她終於收獲夢想與愛情,此同時,好友雷奕明始終以朋友身份守護著米朵,在幫助米朵實現夢想的過程中也情不自禁的喜歡上她,米朵面臨著朋友與愛人之間的選擇。最終,米朵遠走比利時,去完成設計師的夢想……

克拉戀人 克拉戀人

一開始是衝著Rain去看這部,上下部合播,難免覺得劇情長又緩慢,上部明顯是以蕭亮為主,下部明顯讓雷奕明劇份變多,雖然對最後結局有點訝異,卻又覺得這樣的劇情還算合理。整部內容看起來還蠻輕鬆,適合當打發時間看的輕鬆小品。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