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廣香香食品行 (已歇業)

廣香香食品行

位於重慶北路三段,靠近捷運大橋頭站這間廣香香食品行,之前搭公車經過常會看到它,因網路上沒什麼人提,若不是有次喵阿姨買他們家的肉乾給宅宅喵兒當零食,我們沒機會發現它的口感味道都不錯。現在只要搭客運北上台北,有在大橋頭站下車,有時會順路買1~2包豬肉乾帶回家當零食。


創立於1977年的廣香香食品行,紅底白字寫上「廣香香」字眼的顯目招牌,還蠻好認。走進店舖內,實際空間不大,肉乾、肉鬆、肉脯…都在店內角落或架上,一目瞭然。

廣香香食品行

廣香香食品行 廣香香食品行

隱身在肉鬆後方的手寫價目表,有列出店家手工製作的項目。

廣香香食品行

除了豬肉乾外,喵兒還蠻常買火腿,把它切成薄片夾三明治或作帕尼尼餡料,切成丁狀炒飯或配義大利麵,切成小碎狀混鬆餅粉做鹹口味鬆餅…,對於現在常窩在家自己煮的喵兒而言,是不錯的食材。

廣香香食品行
火腿$200

另一個常買的,就是肉鬆啦!口感香酥的肉鬆,芝麻海苔增添香氣,除了夾三明治外,配飯或配稀飯是最常吃法。由於它的保存期限較短,如果沒有常吃,不要一口氣買太多包,以免過期,開封後也要記得把拉鍊袋密封好,避免它受潮軟掉。

廣香香食品行
肉鬆半斤$195/一斤$390

外觀比較溼潤的牛肉乾,口感帶嚼勁。不過我們不常買牛肉乾,畢竟它的價格比較貴一點。

廣香香食品行
牛肉乾半斤$260/一斤$580

廣香香食品行

最後來介紹最常買的豬肉乾!它是有一點點厚度,不會很厚,也不會很薄,表層帶點碳烤香氣,吃起來也有嚼勁。下午茶或宵夜時段配茶當點心來墊墊胃,還不錯。

廣香香食品行
豬肉乾半斤$195/一斤$390

廣香香食品行

店家有提供宅配服務,不過我們都自己上台北時順便去買居多,不太清楚店家宅配有什麼限制,有興趣的話,不妨打電話詢問店家。

店家資料:
廣香香食品行
02-2592-4451
台北市大同區重慶北路三段16號 大橋國小旁
鄰近捷運站:大橋頭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