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萬二小吃部 百元海產熱炒店

萬二小吃部

朋友研究室的指導教授請客一起聚餐,教授還邀約我一起出席,平常常去他們實驗室叨嚘,其實還混的有點熟,就不好意思兼不客氣一起去。由朋友的學弟挑選用餐地點,因為是臨時起意,所以選了距離學校近,大部份學弟妹還能騎腳踏車運動的旗津萬二小吃部


萬二小吃部
很像吃喜宴的場地

和以往一樣,先到售票處購票,一張票$100。不過餐點已經沒有像以前那樣,一張票換一盤,已經有一盤$150的,如果剛好湊不成兩盤$150,店家還是會找回$50。

萬二小吃部
售票處

萬二小吃部
通常是一張票換一盤菜

萬二小吃部
已重新整理過的取餐處

因為人數多,我們一人負責拿一盤,也拿了不少。因為每個人口感不同,再加上不同廚師煮出來的味道不同,以下就以喵兒當天個人所吃的味道與感覺來作介紹了。

萬二小吃部
可以現場點菜

豬腳對喵兒而言是新產品,但覺得得吃起來普普,或許是沾醬的關係。

萬二小吃部

章魚嘴覺得炸的還不錯,軟硬度適中,可惜炸皮有放胡椒,本身味道會有點辣。

萬二小吃部

炸豬排口感稍微略乾一點。

萬二小吃部

鳳梨蝦球是最快掃空的一盤,蝦子的裏的炸粉不多,很好吃。

萬二小吃部

炸魚排不錯吃,可惜份量少了點,彩色的豬耳朵就沒什麼人吃了。

萬二小吃部

原以為炒破布子與龍鬚菜會有苦味,結果吃起來味道還好,也是蠻快清空的一道菜。

萬二小吃部

鹽水鴨還是叫水晶鴨?名稱不太確定,不過真的是鴨肉,肉質吃起來軟Q。

萬二小吃部

上次經版友修正,已經知道北魷魷魚沙拉正確名稱,一樣很快掃空。

萬二小吃部

嫌剝蝦麻煩,所以喵兒只吃一隻水煮蝦,還蠻新鮮的。

萬二小吃部

正確菜的名稱喵兒忘了,是切成薄片的豬肉。

萬二小吃部

味噌魚湯裡面有放油條跟豆腐,還不錯喝。

萬二小吃部

萬二小吃部真的算是喵兒還蠻常來的店,因為便宜,再加上自己周遭不少朋友仍是學生身份,學生對吃要求不多,只要東西不難吃,便宜又大碗肯定是首選。

店家資料:
萬二小吃部
AM11:00~PM21:00
07-571-4191
高雄市旗津區北汕巷50-60號
https://www.facebook.com/mincwc22/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萬二小吃部 百元海產熱炒店〉中有 2 則留言


  1. 其實呢,懶得剝殼的話…….蝦子頭拿掉、吸乾以後,拿著蝦尾連殼直接吃下去才夠味啊,也可以補充甲殼素耶

    沒蓋你,我都這樣吃,韓國人和日本人吃螃蟹更厲害,外殼剝開以後,把肉連裡面的軟殼一起咬下去,這我就辦不到了

    1. 哈~不瞞你說~其實是喵兒真的不太會吃蝦跟魚類(生魚片還好),應該說是不太會吃海鮮啦~因為以前一吃海鮮就會引發過敏,所以很少吃,不過也有訓練自己一點點慢慢吃,現在狀況好很多,不過量多還是會引發過敏Orz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