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魚鑫深海魚料理 新鮮便宜海鮮料理

魚鑫深海魚料理

難得回高雄比較晚醒,呆呆傳LINE問我們午餐要不要吃「魚」料理?不加思索就回答好。問了店家地址,到店門口才發覺喵兒先前曾不下N次看過這間魚鑫深海魚料理,往常對於熱炒、海鮮店比較沒上心,自然就忽略掉,沒想到是間新鮮又便宜的海鮮店。


這間由退休船長所開的餐廳,將海上的私房菜帶到陸地上,由於船長身份,也有一些比較少見的漁穫在店內出沒。料理方式以熱炒為主,再用醬燒、三杯…為調料,沒有油炸料理。每天供應的魚獲不同,點餐直接在冷藏櫃前選魚類,再和店家討論要用什麼方式料理。

魚鑫深海魚料理

魚下巴端上桌,讓大夥驚呼好大一塊!魚下巴是魚的鰓蓋下方至胸鰭的部位,以醬燒調味料理,口感鮮嫩。

魚鑫深海魚料理
魚下巴$200

第一次看到、吃到燒魚飯,像瘦肉的燒魚片,用的是鮪魚部位,搭配魚鬆和小黃瓜,簡單又美味。

魚鑫深海魚料理
燒魚飯$30

這道沙茶炒魚尾是店家所推薦,以蔥花、蒜頭拌炒富有膠質的鮪魚尾部位,建議趁熱品嚐,冷掉後,魚腥味較明顯

魚鑫深海魚料理
沙茶魚尾$100

蛋汁打泡混入新鮮大粒鮮蚵與蔥花乾煎,蛋味夾雜蚵仔味,還不錯。

魚鑫深海魚料理
蚵煎蛋$100

點的都是魚料理,沒有菜,所以喵兒選了炒水蓮均衡一下。水蓮炒蒜與破布子,味道清爽。

魚鑫深海魚料理
炒水蓮$100

以九層塔、蒜頭與辣椒熱炒的三杯錢鰻,魚皮肥厚Q彈富有膠質,肉質軟滑嫩,雖然帶有魚刺,仍很快被大夥掃光。

魚鑫深海魚料理
三杯錢鰻$150

蒜苗鮪魚是用切塊的鮪魚以醬燒方式料理,魚肉口感鮮嫩。

魚鑫深海魚料理
蒜苗鮪魚$100

食材新鮮,價格相當便宜,缺點沒有菜單可參考,若像喵兒一樣不太會點餐的話,可以直接請店家推薦。假日用餐時間容易客滿,稍微閃開用餐時間前去,比較有座位。

店家資料:
魚鑫深海魚料理
AM11:30~PM22:00 (國曆1、15休,遇假日順延)
07-521-6610
高雄市鹽埕區大成街76號
鄰近捷運站:鹽埕埔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