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茄萣]邵陽燒餅 鄰近興達港觀光漁市

邵陽燒餅

邵陽燒餅在台十七線也就是濱海公路上,如果有去興達港觀光漁市,可以稍微小小繞一下路來邵陽燒餅。


邵陽燒餅
店家的攤位

我們去的那天算運氣蠻好,沒什麼排到隊,也剛好可以看到店家現場製作燒餅過程,雖然不知道正在做什麼口味的燒餅,但店後方的烤箱時常會傳出香味。

邵陽燒餅
正在現場製作燒餅

店家的燒餅口味相當多,甜口味有香甜(麥牙)燒餅、香芋(芋頭)燒餅、紅豆燒餅、花生燒餅、紅薯(蕃薯)燒餅、黑芝麻燒餅,鹹口味有蔥油(洋蔥)燒餅、蘿蔔絲燒餅$20、鮮肉(豬肉)燒餅、海鮮、香蒜燒餅、咖哩(豬肉咖哩)燒餅、雪菜(雪裏紅)燒餅。除了蘿蔔絲燒餅1個$20外,其他口味都是1個$15。

邵陽燒餅 邵陽燒餅
剛出爐的燒餅

邵陽燒餅吃起來餅皮很酥脆,沒有油膩膩的口感,內餡不會讓人覺得太甜或太鹹,還蠻好吃!熱熱吃有種香氣,冷掉味道稍微差了點。因個人愛吃甜食,偏愛甜口味又有些傳統的香甜(麥牙)燒餅,吃起來內餡的麥牙甜甜又不會很甜的味道,搭配茶香,覺得很好吃。

邵陽燒餅
香甜燒餅內餡

雖然店家是放攤位在外面,但攤位蠻好認的,大概轉個變就會看到,有時現場排隊人很多,尤其假日,直接認排隊人潮最快!不過這一帶不太好停車,再加上車流量多,前來購買時要小心自身安全。目前店家也提供宅配,有興趣可以透過網路訂購吃看看。

店家資料:
邵陽燒餅行
PM12:00~PM23:00 (週一至三休)
訂貨專線:07-6987371/07-6987372
訂貨傳真:07-6987376
高雄市茄萣區濱海路一段558號
https://www.facebook.com/邵陽燒餅行-15010840837770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茄萣]邵陽燒餅 鄰近興達港觀光漁市〉中有 5 則留言


  1. 喔~~~~
    天啊….
    我前幾天才去過興達港耶….
    有經過看到小小不起眼的一間店….
    有排隊人潮….
    本來天生愛吃的心有蠢蠢欲動想去排….
    但還是打消念頭….
    居然就這樣錯過美食….
    殘念~~~~

    1. 沒關係,下次再去!
      我以前也不知道這家燒餅,是後來知道後,才有去買來吃的。
      哈!興達港內的美食小攤位我還沒寫哩!不曉得DIDA有沒有什麼新發現或推薦呢?
      我這幾天如果有空,應該會把興達港吃的東西補上來介紹~


  2.  

    要買燒餅宅配的人請小心 我和同事合訂了1800元的燒餅  過了ㄧ個多月才送來 送過來口味卻未標示  全部混在一起 根本分不清是什麼口味  要送前一晚 他說沒有蘿蔔絲口味 已告知請他先送有的沒有的日後再送 他卻不經詢問把蘿蔔絲換成別的口味 照算錢宅配過來 結果定蘿蔔絲口味的同事不要 害負責訂貨的我沒賺一分錢 還要被迫全部吃下他亂換的  真是欲哭無淚 快氣炸了   這種只想賺錢沒有道德的店   大家要宅配請三思 我說的句句屬實  敢說就敢負責 若有異議可以打邋台南的永慶崇明店問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