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Hello Kitty 旅行概念店 – PARIS 巴黎概念店

麥當勞

這篇要算非食記,被喵兒列入旅遊文中,覺得比較像遊記似的心得文,跟食記完全沾不上邊。


越接近八月份,喵兒工作單位越忙碌,同事們都陷入加班地獄的感覺。晚下班,能吃的店家除了路邊攤小吃、夜市外,就剩速食店,跟幾家24小時的複合式餐飲店。想起中午在外用餐,恰巧看到電視新聞播報某速食店餐廳推出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Hello Kitty造型的門楣讓人印象深刻,好奇上網查一下,沒想到四家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高雄就有一家,以巴黎為造景,等宅宅也回家後,便起身往這家店衝順便吃晚餐。

麥當勞

出發前,其實還是有打電話確認店內是否可以拍照,才去的。畢竟速食店一向都是不可以拍照,門口都有張貼「禁止攝影」的圖示,再加上網路上沒有人PO相關資訊,也不確定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是否可以拍照,經由電話確認,至少可免掉白跑一趟的可能。

Hello Kitty造型的門楣,真的有不同的感覺,高雄這家是巴黎概念店,旁邊還有巴黎鐵塔的圖案,再套上幾何原素,顏色顯得繽紛強眼,而麥當勞叔叔默默站一旁。

麥當勞
Hello Kitty造型的門楣

推開大門,左側就是Hello Kitty屋的佈景,還有立體造型的巴黎鐵塔。如果沒有人,其實是可以坐下來拍照。不過拍照時要小心巴黎鐵塔的底座,怕不穩。

麥當勞
一入門看到的畫面

麥當勞
Hello Kitty屋的佈景

麥當勞
提醒小心的立牌

點餐櫃台也是是Hello Kitty造景,喵兒不好意思拍店員,有的店員頭上也有呼應Hello Kitty而別上的蝴蝶節。

麥當勞
點餐櫃台也有Hello Kitty圖案

一樓的用餐區,白色椅背上都是Hello Kitty圖案,落地窗玻璃也有各種顏色的Hello Kitty圖案。

麥當勞 麥當勞

一樓用餐區一角與Hello Kitty圖案的椅子

麥當勞
落地窗玻璃也有Hello Kitty圖案

麥當勞
從樓梯空拍一樓一角

一直延伸到兒童遊樂區前,都是Hello Kitty圖案,連電視也別上蝴蝶節。

麥當勞
一樓用餐區一角

麥當勞
兒童遊樂區前桌椅

麥當勞
連電視都有蝴蝶節XD

麥當勞
從另一個角度拍一樓用餐區一角

二樓不曉得是不是來不及佈置,還是維持原先的模樣,僅在一面牆上作Hello Kitty圖案。

麥當勞
二樓用餐區一角

麥當勞
二樓的Hello Kitty圖案

雖然這篇不是食記文,不免俗還是來張餐點照,意思意思一下~

麥當勞

傳說中的晚餐
這次買任一套餐加$29即可換購的玩具是「Hello Kitty彩繪旅行家」,一共有四種造型,喵兒目前只買白色的「幾何的藝術巴黎」與黑色的「街頭風的塗鴉倫敦」。

麥當勞 麥當勞
白色「幾何的藝術巴黎」與黑色「街頭風的塗鴉倫敦」

高雄博愛餐廳是巴黎概念店,就以白色「幾何的藝術巴黎」來拍幾張照片留念一下。

麥當勞 麥當勞

麥當勞 麥當勞

難得可以盡情在速食店裡拍照,不過以上的照片,可是宅宅陪喵兒在店內待了三個小時,儘可能避開來用餐客人所拍的照片,看起來似乎人不多,其實都是等用餐客人離開趕快拍的。別問我這些圖案會不會留下來?老實說,我也不知道!因為看官網在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畫面下寫「>期間限定,等你來玩!」,留下的可能性似乎不大……

店家資料:
Hello Kitty旅行概念店-PARIS巴黎概念店(麥當勞高雄博愛餐廳)
07-555-5219
高雄市鼓山區博愛二路363號
http://www.mcdonalds.com.tw/Campaign_201007_Kitty/?r=official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麥當勞 Hello Kitty 旅行概念店 – PARIS 巴黎概念店〉中有 5 則留言


  1. 謝謝你的答覆!星期六那天我們一家四口有到那裡用餐囉!
    運氣不錯有找到停車位,不過那是民營的,收費1H30元!
    因為是假日用餐的人很多,一樓都客滿了,只好到二樓坐!
    用完餐後,也不免俗的四處拍照,但是客人還是滿多的,
    只好簡單照幾個景就離開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