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Lepain 巴黎波波 (已歇業)

巴黎波波

高雄好吃的麵包店,真的是越開越多間。搬離高雄後,有天在毅貞的BLOG上看到「【高雄】巴黎波波麵包~幸福的感動」分享,決定回來高雄一定要拜訪它。去年年底有事回高雄一趟,在返回台北前,雖然下著細雨,還是先跑去買來到車上吃看看。


按地址找,會找到店家的「後門」,其實原先是前門,為了方便顧客購買,店家把後門變成前門,位置就在高捷後驛站的2號出口後方。

巴黎波波

一推開門,麵包香氣撲鼻,店內裝潢走鄉村風,麵包以不規則呈列方式,種類分明,顯得相當誘人。店內服務人員態度相當親切,遇到不知道該如何選擇時,會適時給予介紹。

巴黎波波

巴黎波波 巴黎波波

巴黎波波

巴黎波波

巴黎波波

忘了問店家麵包出爐時間,我們去的時間點是平常日下午,店內麵包種類不少,東夾西夾後,就到櫃台結帳。店員以紙袋盛裝麵包,上面別上店家的LOGO,看起來頗精緻。

巴黎波波

我們一共買了$321,以下就以這次購買的內容來說。

巴黎波波

表面沾有炸粉的卡滋鮪魚麵包,口感鬆軟有卡滋聲,和麵包名稱相符,內餡包鮪魚、洋蔥及黑胡椒,吃起來鹹甜有味。

巴黎波波
卡滋鮪魚麵包$35

法國起司核桃蔓越莓是放了核桃與蔓越莓一起揉成麵包後,在中間餡料部份放了起司,麵包表層乾脆,內層軟鬆,搭配起司微微鹹的滋味與核桃、蔓越莓增添口感,還不錯。

巴黎波波
法國起司核桃蔓越莓$48

和名字一起的起司多多,是用好幾種起司混合在內餡,麵包鬆軟,內餡起司鹹辣味皆有,頗特別。

巴黎波波
起司多多$45

巴黎波波

明太子法國是用剖半的法國麵包,在麵包表層塗上還算厚的明太子與香蒜混合奶油,吃起來香蒜味道濃郁,法國麵包口感頗有嚼勁,烤過後口感酥脆,不過表面醬料略顯容易乾一些。

巴黎波波
明太子法國$60

看到店內有可麗露,忍不住買來嘗試口感與滋味。表皮微硬,呈現微微焦香味,內溼軟,有淡淡奶油與蜂蜜夾雜的香氣。

巴黎波波
可麗露$48

巴黎波波

呈現S字型的起司羊角,店員會先詢問是否可對折好放入袋內。一層層捲起來成S型,表層再灑上起司送進烤箱內烘烤,淡淡鹹味,有彈性與嚼勁,越吃越有香甜味。

巴黎波波
起司羊角$45

巧克力司康,一包有兩塊,表層微酥,整體口感略乾,味道不會很甜,還不錯。

巴黎波波
巧克力司康$40

後來才知道,這家店的師傅師承有秒殺麵包之稱的野上師傅,難怪會覺得有些種類相似,價格便宜許多。聽店家說,過完年後就會開放二樓的咖啡館,喝飲料,品嚐現烘出爐的麵包,可是很棒的享受哩!

店家資料:
Lepain 巴黎波波
AM11:00~PM20:00 (周二休)
07-322-7889
高雄市三民區綏遠一街167巷42號
https://www.facebook.com/LepainParisbobo
鄰近捷運站:後驛站2號出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