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Caetla(サエラ) 時尚風格透明傘

Caetla

因喵妹她們早上想在飯店裡多睡一下,早起的懶喵不想睡回籠覺,只好獨自出門到澀谷,去敗家(誤)。


Caetla

原本擔心Caetla(サエラ)的實體店舖會不好找,出了JR澀谷站八公口後,往右邊道路(公園通り)直走,再右轉往斜坡直直走,到道路盡頭附近,就會看到它。

由於懶喵在店開門營業前就已經抵達,準備上班的店員看到懶喵嚇一跳,趕緊開門讓懶喵進入店內。由於沒有其他客人,經店員同意後,懶喵才在店內拍照。官方網站上的款式,這邊幾乎都有展示販售,除非已賣完。

Caetla

Caetla蠻常出現在日本介紹服裝搭配的流行雜誌上,透明的傘面,印上漂亮的圖案,雨季裡用著它,心情也會不自覺好起來。除了各種圖案的透明雨傘外,還有販售風衣或斗篷款式的雨衣。

Caetla

也有小朋友專用雨具,規模、尺寸都比大人用的小一些。

Caetla

以環保概念設計的Caetla,傘柄圖案與傘架都可以更換,現場也有販售。傘還沒壞,又想更換其他圖案,可以直接購買喜歡的傘柄圖案回家更換。

Caetla

這把雲パターン柄有兩種顏色:藍色與紫色,帶走藍色。

Caetla
雲パターン柄 1575円

傘柄雲朵型狀像層層堆疊的愛心,很可愛。

Caetla

森ガール有兩種顏色:黑色與白色,帶走黑色。

Caetla
森ガール 2625円

覺得黑色圖案比較明顯,有點像是隱藏在森林裡的動物正在狂歡的意昧。

Caetla

引起熱門的討論,就是這款MAP柄,上面印的是東京地圖,一共有四種顏色:藍色、黑色、粉紅色與白色。這款白色頗熱門,懶喵去的時候已販售完,最後帶回黑色。

Caetla
MAP柄 1995円

這個東京地圖,除了主要道路的名稱外,還把東京著名景點用圖案標示出來。

Caetla

Caetla的傘有個特色,除了手把好握外,還可以懸掛東西,這個特殊手把造型設計是有申請專利權。

Caetla

Caetla

雖然Caetla單價不算便宜,又是長柄傘,但它可以更換傘柄圖案跟傘架,其實蠻活用與耐用,若有興趣,除在官網上訂購外,不妨到實體店面挑選購買。

店家資料:
Caetla(サエラ)
AM12:00~PM19:00 (周一休)
03-6416-9910
東京都渋谷区神南1-13-4 井戸ビル2F
https://www.caetlaltd.co.jp/
http://ameblo.jp/caetlaltd/
鄰近車站:JR渋谷駅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