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凸鼻子現烘咖啡

凸鼻子現烘咖啡

只要天氣晴,喵兒有時就會獨自一個人騎車到處晃,多少會留意經過路上的店家,有注意到這間新開的凸鼻子現烘咖啡,這天想找間咖啡館坐坐,先想到它。從網路上得知,這間之前是網購店家,現成立實體店面,後來才知道它是以電腦程式控制溫度來烘豆,可以接受顧客少量烘豆訂單。


店內簡單的法式風味裝潢,明亮舒服,以咖啡為主,店內也有販售和咖啡有關的器材。不確定樓上有沒有座位,一樓座位不多。

凸鼻子現烘咖啡

凸鼻子現烘咖啡

凸鼻子現烘咖啡 凸鼻子現烘咖啡

店家的烘豆室就在吧台後方,第一次看到用電腦程式來控制客製化烘豆,覺得蠻炫的,相較傳統機器烘培,採用電腦控制烘培的風味確實比較穩定,還可以依個人喜好打造風味。

凸鼻子現烘咖啡

除了MENU外,也可以參考黑板上陳列的種類,來選擇想喝的種類。

凸鼻子現烘咖啡

凸鼻子現烘咖啡

選擇品嚐單品,店員會將磨好的豆子給客人先聞味道,再進行手沖。中淺烘的衣索比亞西達莫日曬夏奇索花語,清新的果香氣,聞起來頗舒服。初入口水果香甜味重,隨溫度下降,柑橘味越明顯,也增加酸味,還不錯。

凸鼻子現烘咖啡

凸鼻子現烘咖啡
衣索比亞西達莫日曬夏奇索花語$190

選了司康來搭配。微烘烤過的司康,表層微酥脆帶奶香味,內層微鬆軟也微乾,夾雜蔓越莓,增加口感,搭配果醬味道還不錯。

凸鼻子現烘咖啡
司康(一份兩個)$55

凸鼻子現烘咖啡

店員和顧客的互動還不錯。由於接受少量烘培,新鮮度較高,對於喜歡品嚐不同產區風味,又不想一次屯太多咖啡豆的愛好者而言,這或許是不錯的選擇之一。

店家資料:
凸鼻子現烘咖啡
週二至五AM11:00~PM20:00;週六日AM11:00~PM18:00 (週一休)
03-535-0609
新竹市東區中華路2段211號
http://lovelyivy33.pixnet.net/blog
http://www.bignosecafe.com/
https://www.facebook.com/BigNose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