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Starbucks x Paul & Joe 聯名商品系列 2016版

Paul & Joe

懶喵一向對白色波斯貓有難以抗拒的誘惑力,先前曾養過的兩隻貓,都是白色波斯貓。喵妹看到台灣星巴克推出獨家與法國時尚品牌Paul & Joe聯名限量系列商品,立刻傳訊給懶喵,懶喵記下販售日(5/11),準備來買。


怕買不到,開門前半小時就已經在距離家最近的星巴克門市排隊等候,沒想到,還有人更早前來排隊!前面大概排了7~8人左右。不曉得現場有多少數量,所幸有買到。

頗有重量的雙層馬克杯,以海洋藍色為底,上面帶著大大藍白條紋蝴蝶結的白貓,是以Paul & Joe 設計師Sophie Mechaly愛貓為設計,後面印上魚群與「Paul and Joe」。

Paul & Joe
Paul & Joe 貓咪 雙層馬克杯(12oz)$900

懶喵現場有打開隨身瓶檢查,覺得買到的瓶蓋有點鬆,店員表示這樣是正常。一樣以海洋藍為底色,搭配戴有藍白條紋蝴蝶結的白貓,上面與旁邊有魚作點綴,不過背後印的是「STARBUCKS」。

Paul & Joe
Paul & Joe 貓咪 隨身瓶(500ml)$1600

一樣是藍底白貓,不過隨行卡上的蝴蝶結顏色換成桃紅與粉紅條紋。

Paul & Joe
Paul & Joe 隨行卡$100

原本沒有買Paul & Joe蝴蝶酥餅乾禮盒,下午整個被有買的友人燒到,拖到晚上才跑去星巴克門市購買,沒想到還有,順利買到,還附同系列紙袋。

Paul & Joe
Paul & Joe 蝴蝶酥餅乾禮盒$680

側邊一樣有白色波斯貓與魚的圖案,這裡戴的蝴蝶結顏色和隨行卡一樣是桃紅與粉紅條紋。

Paul & Joe

一盒有16小袋,每袋一片的蝴蝶酥餅乾,打開就聞到奶油香氣,口感酥脆,配咖啡或茶還不錯,就是覺得價格太貴!

Paul & Joe

雖然Paul & Joe螃蟹雙層馬克杯與隨身瓶看起來也不錯,現場觀察,實際購買者較少,再加上懶喵只喜歡貓咪,也直接忽略它囉!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