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握咖啡 Oh!cafe 新竹金山店

握咖啡

雖然有印象新竹金山店的握咖啡 Oh!cafe,在烘豆大師賴昱權獲得2014年WCE世界盃烘豆大賽冠軍後沒多久開幕,不過,懶喵往常跑金山街都是看牙醫居多,反而很少在這一帶吃東西。再加上平日很少在新竹外食,索性給自己找理由出門走走,順便喝杯咖啡當午茶。


這裡採半自助式,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內用有低消$100限制。

握咖啡

除了咖啡外,也有茶飲、甜點與鹹派。

握咖啡

一旁也有咖啡種類與器材販售。

握咖啡

店內座位算多,分兩個區塊,前面是一般座位區,後面是後來新增的沙發座位區。

握咖啡

握咖啡

店內有提供WIFI,開水在角落自取,用餐後再把餐具送至回收區。

握咖啡

拿鐵可以選產區,有握!獨家配方、非洲豆系(耶加雪非)、亞洲豆系(曼特寧)與美洲豆系(瓜地馬拉),最後選果酸滋味比較明顯的非洲豆系,再點份甜點來搭配。

握咖啡

握咖啡

奶泡細緻、拉花漂亮的拿鐵,咖啡所使用的耶加雪非,柑橘酸味還蠻重,與奶結合頗順口,冷掉後,尾韻甜味會比較明顯。

握咖啡
拿鐵$140

混合檸檬絲製做的檸香蛋糕,表層灑點糖霜,蛋糕體鬆軟,檸檬味道頗濃郁,整體吃起來酸味重。

握咖啡
檸蜜蛋糕$70

懶喵個人還蠻喜歡握咖啡所調配的「超幸福配方 」,也發現店內也有販售這隻配方豆,只是家裡還有握咖啡的豆子還沒喝完,只能先忍耐囉!

店家資料:
握咖啡 Oh!cafe 新竹金山店
週一至五AM08:00~PM17:00/週六日AM10:00~PM18:00
03-577-7703
新竹市東區金山八街48號一樓
https://www.facebook.com/ohcafe.Hsinchu/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