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過日子咖啡館 (已歇業)

過日子

位於新竹市水田街的過日子咖啡館Live Life Cafe,其實是台北友人告訴懶喵的店,除了是老屋咖啡館外,店內也有不少貓咪,完完全全是懶喵個人所喜愛的風格店,找了時間和宅宅兩個人跑來。


還沒走進店內,先看到已做TNR的小黑貓站門口上面燈箱對我們探頭探腦。

過日子

很喜歡房子被樹圍繞的感覺,不過在城市裡,想找有庭院的老屋真的不多見!

過日子

庭園一邊做了像小包廂座位區,雖然裝潢搭配簡單,卻讓人覺得舒適。

過日子

過日子

老屋狀況維持不錯,綠色牆面搭上咖啡色木窗,洗石子地板上擺放老舊桌椅,再搭配昏黃燈光,讓室內呈現淡淡懷舊韻味。

過日子

 

過日子

採半自助式,先到櫃台點餐結帳,有每人低消1杯飲料,用餐沒有時間限制,還有提供wifi與插座,完全讓想放鬆心情的人,可以待很久。

過日子

宅宅和懶喵待了一整個下午,享受店裡寧靜氣氛,也讓懶喵有足夠時間慢慢拍店貓們。

過日子

過日子

過日子

過日子

過日子

宅宅點的黑醋栗拿鐵,藍莓味道重,咖啡喝起來也偏酸些。

過日子
黑醋栗拿鐵$150

阿薩姆鮮奶茶可以選擇甜度,懶喵選半糖,採用日月老茶廠自然農法茶葉再搭上香山牧場牛奶,半糖的甜度對懶喵而言剛剛好。

過日子
阿薩姆鮮奶茶$160

下午三點後才供應的pancake(鬆餅),當日有焦糖肉桂蘋果、莓果優格奶油與香蕉巧克力可選,舖放在鬆餅上面的冰淇淋則有香草、巧克力與焦糖可選,我們選了香蕉巧克力鬆餅加焦糖冰淇淋。

過日子
香蕉巧克力$260

其實店家的莓果優格奶油鬆餅是最多人點,但我們比較想吃香蕉巧克力鬆餅,完全隨自己喜好點餐。三片鬆餅疊在一起,旁邊舖放切片香蕉,灑上甜肉桂粉,再淋上巧克力醬。鬆餅口感鬆軟,再加上巧克力醬淋的頗多,口感溼潤,有巧克力香甜味,整體吃起來不會很甜。

過日子

店家手工甜點評價不錯,不過我們是吃過午餐才過來,怕吃不完就沒點。有時店家有事會臨時休息,建議前去要先留意店家粉專營業異動資訊,避免撲空唷!

店家資料:
過日子咖啡館 Live Life Cafe
週二三五PM13:00~PM22:00/週六日PM12:00~PM22:00/週一PM17:00~PM22:00 (週四休)
03-531-3923
新竹市水田街91巷9號
https://www.facebook.com/livelifecaf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