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拿鐵拿鐵咖啡小酒館 金山街內 平價美式咖啡

拿鐵拿鐵

懶喵對新竹金山23街這間白天是咖啡館,晚上是小酒館的拿鐵拿鐵咖啡小酒館已觀望一段時間,故意挑店家臉書公告老闆在的時間前去用餐。


狹長型店內空間不大,雖然牆上掛有不少乾燥花,整間裝潢簡單溫馨有居家感。座位不多,加吧枱、戶外不到20個座位。

拿鐵拿鐵

拿鐵拿鐵

貓店長鼻鼻對於不熟悉的客人比較害羞,懶喵僅在牠出來用餐時見到蹤影。

拿鐵拿鐵

MENU就在入口處櫃台前的黑板上。

拿鐵拿鐵

白天創意餐點只有老闆駐店日才會供應,晚上八點後就不受限,所以懶喵挑店長在的白天時間過來。

拿鐵拿鐵

先在櫃台點餐結帳,後送餐點。原本想吃炒泡麵,不過當天沒有供應,剩燉飯與義大利麵可選,最後選義大利麵。

拿鐵拿鐵

前去時,剛好有拿鐵特價。拉花加雕花的拿鐵,奶泡打的綿密,採用中烘豆,咖啡喝起來帶碳燒微苦味,整體口感還蠻順。

拿鐵拿鐵
拿鐵$49

店家義大利麵為客製化料理,有三種醬汁可選:紅醬、白醬與粉紅醬,選了粉紅醬;配料有培根與雞肉可選,選了雞肉,大約等10~20分鐘左右,餐點送上桌。

拿鐵拿鐵
客製化義大利麵(粉紅醬+辣燻雞)$150

除了雞肉外,義大利麵內加了蒜頭、香菇、杏鮑菇、秀針菇與九層塔,義大利麵口感稍偏軟些,對不擅吃辣的懶喵而言,雖然義式香料與黑胡椒放不少,吃起來胡椒香辣味偏重些。

拿鐵拿鐵

服務不錯,餐點便宜,感覺前來用餐大多是熟客居多。若像懶喵一樣不擅吃辣,點客製化料理時,不妨先告知店家。

店家資料:
拿鐵拿鐵咖啡小酒館
AM11:00~凌晨AM00:00 (週一休)
0908-910-778
新竹市金山二十三街87號
https://www.facebook.com/JustLatte/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