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聚咖啡Together Coffee (已歇業)

聚咖啡

這間鄰近新竹巨城的「聚咖啡Together Coffee」,雖然懶喵半年前已有筆記,卻因這半年時常不在新竹或身體狀況不適而沒去。近期無聊看到IG,發現店家外帶咖啡已變成IG熱門打卡圖,除此外,看網友分享店家港式雞蛋仔也飽受好評,找時間和宅宅跑去吃下午茶。


以原木、紅磚與金屬構成輕工業風味的店內裝潢,實際座位不多,看前來的客人外帶居多,極少數和我們一樣會坐下來用餐。

聚咖啡

先到櫃台點餐結帳,店家會送上餐點。餐點內容可以參考櫃台上方的價目表,有精選咖啡系列、來找茶系列、巧克力系列與輕食系列,咖啡可以依個人喜好調輕重。

聚咖啡

購買任一飲品,都可加價$50買三明治或加$35購買雞蛋仔,所以我們點了一份燻雞三明治與港式雞蛋仔,餐點都是現點現做。

聚咖啡

剛端上桌的熱橙香巧克力很燙口,建議稍微涼一點再品嚐。店家調的還不錯,讓香甜濃郁的可可喝起來帶點橙香味。

聚咖啡
橙香巧克力$75

由於店家是採用義式咖啡豆,再加上咖啡系列都是雙倍濃縮,我們沒有請店家調輕口味,讓夏威夷拿鐵喝起來中深焙的咖啡味蠻重,帶不明顯的堅果味。

聚咖啡
夏威夷拿鐵$80

三明治有蔬菜、火腿、燻雞與牛肉口味,還可以選要用貝果或佛卡夏,我們選了佛卡夏的燻雞三明治。佛卡夏烤至表層脆脆,內鬆軟帶迷迭香味,內層塗上混墨西哥辣粉與義式香料的醬料,再夾蛋、燻雞肉片、蘋果、生菜,整體吃起來香脆,口感輕爽。

聚咖啡
燻雞三明治$65(點飲料加購價$50)

雖然店家送上港式雞蛋仔時有提醒要趁熱品嚐,懶喵還是先讓相機品嚐,覺得拍過癮才開吃。聚咖啡的港式雞蛋仔,熱熱品嚐外酥脆內微溼軟Q,冷掉比較沒那麼脆,口感也稍軟些。

聚咖啡
港式雞蛋仔$45(點飲料加購價$35)

服務不錯,價格也不貴,餐點還蠻清爽。由於店家咖啡採雙倍濃縮,平日喝習慣中烘或中淺烘咖啡的人,點餐時,可別忘了請店家調輕些。

店家資料:
聚咖啡Together Coffee
週二至五AM07:30~PM19:30/週六日AM08:30~PM19:30 (週一休)
0972757595
新竹市東區民生路134號
https://www.facebook.com/together.coffee134/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