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吉利香雞排 (已歇業)

吉利香雞排

打從搬來新竹後,新莊街上這間沒有招牌、只有燈箱的吉利香雞排,成了我們常買的鹹酥雞。幾乎所有項目都買過,拖到現在才想到要記錄分享。


雖然展示櫃裡可以看的到店家販售的種類,不過,不用自己夾取,一旁有點單,直接劃想吃的種類,再交給店家。口味可以選原味、辣味與蒜味,我們幾乎都是點蒜味居多。

吉利香雞排

以下以現在開始拍照的內容分享。由於懶喵比較晚記錄,之前吃過的都沒有拍照,日後有購買,再補分享。

懶喵還蠻喜歡買雞翅,一份有三支,尤其宵夜時間有點餓或晚上在看劇時,邊看邊啃還蠻過癮。

吉利香雞排

三角骨也是懶喵很喜歡買的種類,喜歡邊追劇邊啃骨,肉的部位還算多,不會啃起來都是骨頭。

吉利香雞排

柳葉魚是宅宅喜歡點的種類,一份有五條。裏上炸粉油炸的柳葉魚,口感酥脆內軟,可以整尾吃掉。

吉利香雞排
柳葉魚$50

懶喵如果沒上市場又懶得炒菜,會叫阿宅下班順便帶鹹酥雞回家,通常高麗菜是常點的內容之一,加上油酥與蒜頭,雖然有點油,吃起來卻很香。

吉利香雞排
高麗菜$30

油炸過的甜玉米,真的吃起來味道甜有水份。

吉利香雞排
甜玉米$30

他們家的香腸肥瘦肉都有,吃起來帶一點點甜味。

吉利香雞排
香腸$35

雖然他們家的雞皮口感酥脆,不過份量真的很少!一串就代表一份,顯得單價高些。

吉利香雞排
雞皮$25

裏上薄薄炸粉油炸的雞蛋豆腐,口感軟嫩。


雞蛋豆腐$30

鹽酥雞也是常買回家配飯吃,加九層塔和蒜頭,很下飯。

吉利香雞排
鹽酥雞$50

店家資料:
吉利香雞排
PM17:00~PM23:00 (週一休)
0906-087-487、0989-214-070
新竹市東區關東路408號 (新莊路底與關東路交接處大順機車行旁邊)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