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建良鵝肉店 鄰近老爺酒店

建良鵝肉

這間距離新竹老爺酒店不遠的建良鵝肉店,看了好久,一直沒有行動。剛好這陣子宅宅在公司忙到沒空用晚餐,下班後,只好晚餐兼宵夜一起吃,想到它營業時間算比較晚,提議來吃看看。


除了鵝肉外,還有飯麵、熱炒、火烤類可以選擇,勾選好想吃的種類後,交給店家,吃完再結帳。醬料、餐具都在料理區,可以自行取用。

建良鵝肉

當日原本想點香茶鵝肉與白斬鵝肉各點1/4,我們到的時候,僅剩白斬鵝肉可點。早一點前去,還可以選部位。

建良鵝肉

燙青菜有四種可以選,當天選A菜,燙好的A菜再淋上一點滷鵝醬汁增添鹹味。

建良鵝肉
燙A菜$30

切成長條狀油炸的炸肥腸,搭配辣椒、蒜頭、四季豆,做成鹽酥口味,趁熱品嚐口感香酥,冷掉略顯偏油些。

建良鵝肉
炸肥腸$160

切1/4部位的白斬鵝肉,配上韭菜、薑絲,鵝肉肉質水軟帶嚼勁,鹽水滷的味道不重,配帶甜味的醬油膏,比較有味道。

建良鵝肉
白斬鵝肉$170

建良鵝肉

鵝肉炒米粉是用油蔥酥、滷鵝醬汁來拌炒米粉,上面鋪放三片香茶鵝肉,米粉份量還算多。

建良鵝肉
鵝肉炒米粉$60

味道屬於比較清爽的一間店,越晚,店內用餐的人越多,雖然店家營業時間算晚,但晚來還是有可能鵝肉都賣光,建議不要太晚前去。

店家資料:
建良鵝肉店
PM16:00~PM23:00 (週一休)
03-666-9219
新竹市東區光復路一段23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