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夯地方牛排 中正店 (已歇業)

夯地方牛排

宅宅和同事常常過晚餐時間才下班,通常吃晚餐也等於吃宵夜,有店舖可坐下來用餐,除了速食店、燒烤、居酒屋這類型外,其他營業比較晚的店家稍微少些。這天原本是要去吃中正路另一間店,剛好沒營業,和宅宅同事討論後,挑了這間營業比較晚的夯地方牛排


店內空間大,座位數也多。已過晚上十點,還是有不少人前來用餐。除了基本的牛排、豬排、雞排外,也有雙併可以選擇,價位走平價牛排路線,有附沙拉、濃湯、餐包與飲料。

夯地方牛排

每張桌上已有玫瑰鹽、牛排醬、蕃茄醬、甜辣醬與黑胡椒粉等醬料,可以依個人喜好添加使用。

夯地方牛排

不論選那種飲料,都是玻璃罐裝汽水或果汁。

夯地方牛排

沙拉是馬鈴薯混紅蘿蔔丁,再擠上美乃滋增加味道。玉米濃湯口感濃稠,餐包是沒有夾餡料的麵包。

夯地方牛排

店家採用方型鐵盤,會先用方型鐵蓋蓋住,端上桌時才會掀開。

夯地方牛排

宅宅同事點了鮮嫩雞加沙朗牛的雙拼排,沙朗牛排蓋覆雞腿排,底層又是鐵板麵,顯得份量蠻多。

夯地方牛排
鮮嫩雞+沙朗牛$270

宅宅點了6盎司的嫩肩牛排,選5分熟。略有點厚度的牛排,口感很嫩。

夯地方牛排
嫩肩牛排$280

夯地方牛排

喵兒選5分熟的5盎司沙朗牛排,和嫩肩牛排厚度相比,稍微薄些,喵兒覺得比嫩肩口感好吃些。醬料只選蘑菇醬,吃完牛排,還足夠和鐵板麵攪拌。

夯地方牛排
沙朗牛排(5盎司)$180

夯地方牛排

餐後還可以去挖冰淇淋吃,不過喵兒忘記拍照。

夯地方牛排

送餐速度快,價格不貴,份量真的算多!只是被美牛養慣,會覺得這間牛排的肉質普通。當時只是想找營業比較晚的店用餐,回來查資料,才知道這間店是從台中開過來的分店。

店家資料:
夯地方牛排 中正店
AM11:00~PM14:00/PM16:30~凌晨AM02:00
03-522-8501
新竹市北區中正路248號
https://www.facebook.com/steak5228501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