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Mr. Cash (已歇業)

Mr. Cash

這間手工製作的甜點店「Mr. Cash」,距離新竹火車站不算遠,但因它在巷弄裡,尋找時還是要稍微留意,才不會走過頭。由於店家不定休,上次臨時跑去,恰巧遇到老闆有事休息撲空,直到這次又臨時起意繞過去看,剛好還有座位,就進去用餐。


店門口的黑板寫著注意事項,強調每份餐點採現點現做,真的不適合趕時間的朋友。

Mr. Cash

店內空間不大,約莫接四組客人就會客滿。除甜點外,其實也有鹹食類,有每人低消一樣餐點限制。

Mr. Cash

Mr Cash鮮奶茶上面有Kitty圖案,喝起來帶有薰衣草香味的奶茶,微微甜。

Mr. Cash
Mr Cash鮮奶茶$120

天氣晴冰砂其實就是綜合水果冰砂,不確定會不會依季節更換內容,當日鳳梨與蘋果味道頗明顯,還不錯。

Mr. Cash
天氣晴冰砂$150

手工製作的草莓蜜糖土司,每次擺盤都會不一樣。喵兒有在吧台看老闆製作過程,真的頗費時間與功夫。切成一口一個剛好的長條狀土司,其中三面分別塗奶油烘烤後,再一面面沾糖粉烘烤一次,底層用卡士達醬,立上土司後,分別淋上草莓奶油醬、草莓醬,擠綠色奶油後再立草莓。

Mr. Cash
草莓蜜糖$290

Mr. Cash Mr. Cash

店家有提供小夾子可以夾取,土司外微酥脆內軟甜,但不會有膩口感,雖然蠻需要花時間等候,覺得還蠻值得。

Mr. Cash

有點像甜甜圈的草莓多拿滋,油炸再烤過的多拿滋,表層酥脆內鬆軟,中間夾卡士達醬、草莓奶油醬與新鮮草莓,一樣不會很甜。

Mr. Cash
草莓多拿滋$200

Mr. Cash

店內空間不大,座位不多情況下,真的很容易客滿,建議先預約比較不需要久等。由於老闆一個人製作甜點,每份約等20~30分鐘左右,比較適合不趕時間、想悠閒品嚐餐點的人。

店家資料:
Mr. Cash
週一至六PM12:00~PM21:00/週日PM12:00~PM20:00 (每月第二、四週的週一休)
03-526-6533
新竹市東區武昌街33號
https://www.facebook.com/Mrcash33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新竹]Mr. Cash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