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食18招鹽酥串燒 (已歇業)

食18招鹽酥

先前在自強夜市與苓雅路交接口有看到這家食18招鹽酥串燒標榜多種口味的香雞排,而且原味香雞排買的份數越多越便宜。攤位生意一直很好,常看到一群人圍著,想吃香雞排時,正好遇上攤位整修,所以等到攤位開始營業才來購買吃看看。


香雞排有原味跟檸檬香橙兩種,只有原味價格一片$35、二片$65、三片$90、四片$100。攤位上鹽酥雞的料,由客人自行選擇種類,再交由店家算帳付款。撒料選項也有四種可以選擇:特級椒鹽、咖哩椒鹽、海苔椒鹽及麻辣椒鹽,看起來口味選擇性組合性還蠻多的。

食18招鹽酥
攤位價目表上有種類可以看

食18招鹽酥
可以選擇的種類還不少

喵兒想吃檸檬香橙香雞排$45,而宅宅選了原味香雞排$35,又加挑雞皮、豆皮、黑輪、豆腐…等鹽酥料,總金額$200。

喵兒個人覺得他們家香雞排雖然大塊,但炸皮較硬,再加上剛好這次買的香雞排,雞肉肉質比較沒有水份,吃起來不夠香,小失望。

食18招鹽酥
檸檬香橙香雞排$45

食18招鹽酥
雞排肉質水份喪失,有點小可惜!

不過鹹酥雞部份還不錯吃,我們選擇撒上海苔椒鹽,味道還蠻香,酥炸的口感也不錯,稍微彌補香雞排炸過頭的遺憾。

食18招鹽酥
鹹酥雞

雖然喵兒不怎麼愛他們家的香雞排,但覺得鹹酥雞部份還不錯,如果下次有去買,應該只會購買攤位上的選料吧!

店家資料:
食18招鹽酥串燒
高雄市苓雅區自強路與苓雅路交接口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