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果醬早餐

果醬早餐

清晨六點多,透著曙光的清晨,有點微薰感,其實雲層相當濃厚!或許會下雨吧!?和宅宅徹夜沒睡的喵兒,抱著麻糬站在窩裡的陽台,看著天空的變化。


果醬早餐
清晨六點…

已經很久沒有徹夜沒睡,是為了吃嚷嚷許久的果醬早餐。怕每次休假就會在窩裡睡翻天的我們,沒有機會吃到早餐,就決定不睡覺,等吃完再回來睡。

它早上七點半開始營業,我們七點四十分左右到,店內外的桌位就已經客滿,幸好還有一桌,要不然會有想哭的感覺。

因為客人多,店家就顯得很忙碌,給了我們點單作參考後,又繼續忙。

這裡早餐樣式相當多!有$60起跳附$25飲料的15種套餐,不想吃套餐,也可以單點:總匯系列$35~$50、披薩系列$50、蛋餅系列$20~$25、厚片系列$25~$30、沙拉系列$25~$40、香腸系列$18~$40、果醬系列$35、鬆餅系列$35~$50、酥派系列$25、三角系列$20~$35、可頌系列$20~$35、墨西哥系列$30~$50、潛艇堡系列$30~$35、漢堡系列$25~$45、海苔卷系列$35、丹麥系列$50、其他系列$25~$45、特調飲料$25~$40、茶品$20~$35、熱飲系列$30~$35、手工咖啡$35~$60、特調咖啡$30~$45。

店家是由一堆母女倆經營,只見她們忙進忙出,一刻也不得閒,好不容易有空檔停下來為我們點餐,告知我們大概要等候多久的時間,我們願意等候,才為我們點餐。

我們點了:蛋泥鬆餅$50、培根蛋餅$25、熱巧克力牛奶$30、冰焦糖奶茶$35。

按照點餐先後次序,餐點是一份一份做出來。我們是最後一桌到,所以等候時間也比較長,等了快四十分,終於輪到我們點的餐點一口氣送上桌。

兩杯很漂亮的飲料:熱巧克力牛奶與冰焦糖奶茶,不但顏色漂亮,喝起來味道也相當濃厚、好喝。

果醬早餐
冰焦糖奶茶$35

果醬早餐
熱巧克力牛奶$30

原先想點牛奶蛋餅吃看看,但巧恰那天沒有牛肉,只好點培根蛋餅。薄薄的蔥油餅皮,裏上一層蛋與培根,看起來份量不少。提供的沾醬是甜辣醬,因為會辣,所以僅靠上面原本有撤的白胡椒粉來當調味料。

果醬早餐
培根蛋餅$25

果醬早餐
近拍培根蛋餅

蛋泥鬆餅是因為先前看PTT高雄版有來吃過的版友極力推薦,好奇心之下點了它,端上來的份量的確相當多!除了鬆餅與蛋泥外,還附加小份的沙拉,輕爽又漂亮的擺設,光看就覺得會很飽,吃起來也的確很飽!幸好我們點不多,否則,還不曉得該怎麼消化它哩!

果醬早餐
蛋泥鬆餅$50

果醬早餐
近拍蛋泥鬆餅旁所附的沙拉

這家店,無論什麼時間點,人都相當多,前桌客人吃完離開,馬上就有客人坐下去,店裡幾乎沒有空桌的機會。雖然我們是剛開店時間前來,不過馬上就沒有座位,想品嚐美味的早餐,還真得有點耐心多等等了,絕對是值得的!

店家資料:
果醬早餐
AM08:30~PM15:00 (週六休)
07-236-2283
高雄市新興區興華路43-1號
鄰近捷運站:美麗島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果醬早餐〉中有 8 則留言

    1. 嗯~  這次星巴克出的耶誕杯還蠻漂亮的耶!!!
      哈~  我應該會托你買冰酒啦~ 送我老爹喝^^
      家裡只有他會喝酒 XD
      嘿~ 有空就扣我們兩個吃飯吧~
      要不然每次都不曉得要吃什麼Orz


  1. 好久沒來了…. 最近好嗎?
    雞婆一下。@ 這個符號為 at,所以,圖片的標記,應該是:懶貓兒@果醬早餐
    是吧?猜的

    1. 呵,沒錯~@就是at,原先想表示圖片所擁有者啦~
      那時沒想到代表我人在那家店,想說店家照片的拍攝者是誰,好像沒找到合適的符合,最後用了@

      不過,看看,好像照你說的感覺比較好
      要不然,還要想想要怎麼標示比較好哩!


  2. 感謝喵大大
    我們看了你的文章而去了果醬兩次
    蛋泥鬆餅果然是好樣的
    好吃而且份量又足夠呢
    他們的飲料也不像一般的早餐店隨便弄一弄的
    是值得推薦的早餐店呢

    1. 謝謝你的分享
      很開心你能在這個blog裡找到喜歡的店家~
      我也很推蛋泥鬆餅唷!
      便宜又好吃!
      飲料也很好喝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