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三番地海鮮燒烤 (已歇業)

三番地海鮮燒烤

我們66俱樂部,今年二月的聚餐是約在民生路與文武街交叉口的三番地海鮮燒烤,這是一家有燒烤跟熱炒的店家。


我們約晚上八點見面,這個時間點,早就過了用餐時間,差不多可以準備進入宵夜檔。

先到的人,先到二樓等候其他人,我們也利用這個時間,先看點單:燒烤$40~$時價、刺身$150~$200、炸物$100~$180、冷物$50~$180、一品料理$80~時價、湯鍋$100$680。除了點單上面的菜色,也可以在一樓生鮮台上選擇想要吃的海鮮料理。

哈!我們都比較懶,最後依照點單上的內容點了:日式和風沙拉$120、澎湖絲瓜$120、櫻花蝦炒飯$80、日式烤飯團$40(單個,我們點了4個$160)、蘆筍雙蛋$150、碳烤檸檬雞肉$30、小份酸菜白肉鍋$480、招牌臭豆腐$120、肥腸$40(單串,我們點了3串)、泡菜豬肉$150、菲力牛肉串$90(單串,我們點了3串)、松阪豬肉$280及三杯杏鮑菇$260。

三番地海鮮燒烤
一樓呈列的生鮮海產

三番地海鮮燒烤 三番地海鮮燒烤
一樓呈列的生鮮海產

店家招待的小菜:涼拌洋蔥絲、滷豆干。前者覺得不夠味,後者還不錯吃!

三番地海鮮燒烤 三番地海鮮燒烤
涼拌洋蔥絲、滷豆干

日式和風沙拉擺盤蠻鮮豔的!高麗菜絲、甜椒、花椰菜、蘆筍、小黃瓜、小蕃茄、玉米筍,再淋上酸酸甜甜的和風醬汁,整體吃起來清爽,味道還不錯!

三番地海鮮燒烤
日式和風沙拉$120

唔~喵兒不太會分澎湖絲瓜和一般市場上販售的絲瓜有什麼不同,因為平常不怎麼愛吃絲瓜,口感上就是那種軟軟的,店家炒的很清爽,沒有用過多的醬料去調味,所以絲瓜的味道會比較分明。

三番地海鮮燒烤
澎湖絲瓜$120

怕單吃熱炒類容易肚子餓,所以有叫櫻花蝦炒飯。個人覺得店家的櫻花蝦炒飯雖然有滋味,也炒的很均勻,但蝦花蝦的份量比較少一點。

三番地海鮮燒烤
櫻花蝦炒飯$80

日式烤飯團還算不錯吃,醬汁味道有烤入飯團內,口感上稍嫌不夠外脆內軟,小可惜。

三番地海鮮燒烤
日式烤飯團單個$40

蘆筍雙蛋就是蘆筍炒了皮蛋跟鹹蛋,再加一點點辣椒,顏色不但漂亮,味道吃起來也不錯!

三番地海鮮燒烤
蘆筍雙蛋$150

忘了碳烤檸檬雞肉是點幾份,店家的雞肉烤到很香也很有水份,淋上檸檬汁味道酸酸甜甜的,更加好吃!

三番地海鮮燒烤
碳烤檸檬雞肉

我們是點大份的酸菜白肉鍋,除了酸白菜跟白肉外,鍋內其他菜的的份量不少,讓大家吃的蠻飽的。

三番地海鮮燒烤
酸菜白肉鍋(小$350大$480)

招牌臭豆腐就是酥炸臭豆腐,店家搭配的是辣泡菜,提供的沾醬也是帶點辣味,臭豆腐本身還不錯,口感上外脆內軟。

三番地海鮮燒烤
招牌臭豆腐$120

烤起來的肥腸,吃起來脆軟,烤的火候還不錯!不會有過老咬不動,或太軟有嚼勁的口感。

三番地海鮮燒烤
肥腸單串$40

泡菜豬肉整盤看起來就會辣,雖然蠻下飯的,不過喵兒怕辣,只敢吃一點點嚐味道。豬肉炒上泡菜,味道還蠻香,泡菜炒過後,吃起來比較軟一點。

三番地海鮮燒烤
泡菜豬肉$150

店家的烤物真的還不錯,之前的肥腸讓大家覺得很好吃,菲力牛肉串吃起來口感也不錯!沒讓大家失望,牛肉也是烤到鮮嫩多汁。

三番地海鮮燒烤
菲力牛肉串單串$90

店家的松阪豬肉也是烤到香嫩多汁,本身吃起來就很有味道,稍微加點檸檬汁或沾點胡椒粉提味,都還不錯!

三番地海鮮燒烤
松阪豬肉$280

店家熱炒的三杯杏鮑菇,吃起來不會很辣卻很有味道,讓喵兒很喜歡。杏鮑菇都已經吸收醬汁,吃起來脆脆軟軟,香甜多汁又有味。

三番地海鮮燒烤
三杯杏鮑菇$260

店家是兩層樓,平常經過時,都看一樓坐滿,生意不錯!若不是這次跑來用餐,還不曉得店家有二樓,二樓場地還蠻適合小型聚餐,也免除坐戶外座時,被蚊蟲叮咬的可能性,其實還不錯。

店家資料:
三番地海鮮燒烤
PM17:00~凌晨AM02:00
07-261-9280
高雄市前金區文武二街93號
鄰近捷運站:中央公園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三番地海鮮燒烤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原先,高雄有一家烤飯團超好吃的!
      位於五福路上藍色狂想隔敞,名字叫「添永育」,老闆在這波不景氣前就收了,聽說全家搬出國(不確定,真的是聽說的)。他們家的烤飯團,真的吃了,還想再吃!可惜現在只能回味了~要不然真想推薦給艾兒去吃看看哩!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