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杭州小籠湯包 中正紀念堂旁 必比登推介

杭州小籠湯包

好久沒有找老店,這天心血來潮,等宅宅下班後,騎車出門用餐。隨便翻閱網路上的食記,都說杭州小籠湯包比鼎泰豐美味,價格卻相當親民!原本想去路邊攤的本店吃,沒想到它已經被拆掉,只剩下原先的一店……


店內生意相當好,都已經晚上八點半多,仍座無虛席。勾選好想吃的內容,把點單交給店員,用餐完再結帳。醬料放置店內中間位置,自行取用。

杭州小籠湯包

加了香菇熬煮的元盅雞湯,湯頭頗有雞味,雞肉吃起來的味道較淡些,雞肉味道都熬煮進湯裡。

杭州小籠湯包 杭州小籠湯包
元盅雞湯$90

配料豐盛的油豆腐細粉,味道清爽帶點甜味,由於裡面放的是冬粉,極容易吸湯汁,趁熱還是趕緊品嚐。

杭州小籠湯包
油豆腐細粉$50

大餅捲牛肉的餅皮薄脆又有咬勁,內包長條狀的小黃瓜、蔥段及牛腱部位的牛肉片,塗抺的醬料味道微鹹甜,整體吃起來還不錯。

杭州小籠湯包
大餅捲牛肉$110

杭州小籠湯包

帶骨的豆豉排骨,吃起來肉質軟微鹹,味道有入味。

杭州小籠湯包
豆豉排骨$60

晶瑩剔透的筍尖鮮蝦餃,一籠有四粒。蝦子口感有彈性,搭配筍丁,口感爽脆。

杭州小籠湯包
筍尖鮮蝦餃$80

杭州小籠湯包

一籠有八粒的小籠湯包,價格真的便宜。雖然封口的摺子有些凌亂,仍皮薄,裡面的肉餡混蔥花,咬下仍有湯汁,一口一粒剛剛好。

杭州小籠湯包
小籠湯包$100

杭州小籠湯包 杭州小籠湯包

加了蟹肉棒的蟹黃湯包,一籠有十個,皮薄有湯汁,內餡的蟹黃似乎沒和絞肉均勻攪拌,吃起來蟹黃味道不重。

杭州小籠湯包
蟹黃湯包$160

杭州小籠湯包 杭州小籠湯包

整體而言,服務不錯,價格真的不算貴,又能吃的飽,想要吃平價的小籠湯包,這間是不錯的選擇。

店家資料:
杭州小籠湯包
AM11:00~PM22:00/週六日AM11:00~PM23:00
02-2393-1757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2段17號
http://www.thebestxiaolongbao.com/
https://www.facebook.com/杭州小籠湯包-創始店-211761412303610/
鄰近捷運站:中正紀念堂站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8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