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士林夜市 必比登推介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懶喵在還沒開始寫BLOG前,因在台北工作緣故,算常買鍾記原上海生煎包,更不用說婚後因宅宅工作緣故搬上台北,印象也常跑去買。由於它一直搬家,懶喵以為自己已寫過食記,直到懶喵整理吃過的台北米其林指南必比登推介名單,才發現自己從未寫過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生煎包有兩種口味:高麗菜與鮮肉。不論那種口味,都是店家現場製作,排隊等候時,可以看店家製作過程。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前去購買當日其實已經吃飽,所以買的份量算少。現店址算偏士林夜市比較熱鬧地段,特意繞過來除了嘴饞外,也想簡單補寫一下食記。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剛出爐的水煎包,微微厚的外皮口感鬆軟甜,底部煎至酥脆口感,若像懶喵一樣隔一段時間才品嚐,吃起來就會少了酥脆口感。高麗菜包的內餡是拌點油酥的高麗菜,口感甜脆。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高麗菜包$14

鮮肉包內餡則是以肥瘦絞肉混蔥花,吃起來微鹹油香帶點蔥味。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鮮肉包$14

由於生煎包都是一鍋鍋油煎,倘若前面排隊的人一口氣購買較多時,難免排隊等候時間會拉長一些,要稍微有點耐心等候。

店家資料:
鍾記原上海生煎包
PM15:00~PM21:00
02-8861-2713
台北市士林區小東街38號
http://www.jianbao.com.tw/
https://www.facebook.com/鍾記原上海生煎包-512514655524959/
鄰近捷運站:士林站、劍潭站

註:2022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1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20米其林必比登推介、2019米其林必比登推介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