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馬弟瓦特 三明治專賣‧義式咖啡 (已歇業)

馬弟瓦特

因為處理工作上一些事情,忙到晚上八點多才離開辦公室,恰巧呆呆打電話來,剛好陪這對常常不會準時用餐的夫妻檔一起吃飯。


原先,喵兒想去一家moxian介紹給我的店家,因沒事先上網看一下地址在那,結果在美術館那一帶繞來繞去,就是沒找到,只好放棄轉往農十六特區,位於龍德路和神農路上的AMY’S系列馬弟瓦特用餐。

店內走美式復古風味,牆上不少海報,桌椅以木製為主,椅子上有沙發,坐起來還蠻舒適,部份高眺桌椅,有類似間隔感,巧妙變成小包廂的感覺。店家本身主打從歐洲各國進口的天然乳酪及現做美式三明治等輕食類的產品,樓中樓部份是廚房,乳酪及麵包類的購買選用也在此,也可以點位於樓上的瑪瑪米亞的餐點,簡單說是間蠻有彈性的店。

馬弟瓦特
室內一角

馬弟瓦特
店內一角

馬弟瓦特
店內一角

馬弟瓦特
樓中樓的吧台

餐點內容用:早餐$79~$209、輕鬆下午茶$109~$279、三明治$135~$250、雜糧土司三明治$95~$109、冷飲$65~$89、奶昔$89、冰砂凍飲$79~$89、鮮果汁$79、季節性鮮酪汁$85、聖代$30~$99、熱飲$59~$99、沙拉/湯/小點$20~$459、葡萄酒$75~$109、綜合乳酪盤$249、義大利麵套餐$170~$250、鬆餅$109~$220、自製蛋糕甜點$49~$80。

馬弟瓦特
蠻大塊的起司

馬弟瓦特
各類起司與蛋糕

馬弟瓦特
各類麵包

馬弟瓦特
各種起司

到達店內已經快九點,店員告知點餐只到九點半、十點打佯。看看餐點內容,評估應該可以在店家打佯前吃完,便決定點餐。我們點了:烤牛肉及切達乳酪$165、煙燻雞胸及高達奶酪$155、義大利臘腸及馬自拉乳酪$155,以上餐點再加10%服務費。

呆呆點了烤牛肉及切達乳酪,麵包選擇義大利香料麵包。外觀橘黃色,牛奶含量高達40%的切達乳酪(Cheddar),是目前全世界產量最多的起司。據呆呆所言,麵包的味道讓他很喜歡,麵包口感鬆軟,不會有油膩口感,再加上有放橄欖,更增添麵包的香味。搭配奶香味重的切達乳酪與牛肉片,讓整體味道相當融合。

馬弟瓦特
烤牛肉及切達乳酪

馬弟瓦特
烤牛肉及切達乳酪

宅宅點的煙燻雞胸及高達奶酪,麵包選擇義大利拖鞋麵包,淺黃色的高達乳酪(Gouda),略帶點鹹度的起司香味,增添蔬菜的甜度,不過雞胸肉的口感略有些乾。

馬弟瓦特
煙燻雞胸及高達奶酪

馬弟瓦特
煙燻雞胸及高達奶酪

喵兒點是義大利臘腸及馬自拉乳酪,口感軟嫩清爽的馬自拉乳酪Mozzarella,還蠻常出現在義式料理裡,後來比照點單起司價格,才知道自己剛好點到搭配三明治裡的起司種類,價格比較高一點的。或許是吃冷料理,馬自拉乳酪比較沒有牽絲感。

馬弟瓦特
義大利臘腸及馬自拉乳酪

馬弟瓦特
義大利臘腸及馬自拉乳酪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相當好,店內也散發悠閒的感覺,如果想購買起司,店內提供的種類也不少,也能算是間起司專門店。店內還有可搭配起司一起品嚐的麵包,可以自己選購回家組合品嚐。若不是我們來的時間太晚,否則,還真想放鬆心情好好享受哩!

店家資料:
馬弟瓦特 三明治專賣‧義式咖啡
AM07:00~PM22:00
07-522-7211
高雄市鼓山區龍德路417號1F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馬弟瓦特 三明治專賣‧義式咖啡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我以為,它只是純粹的異國料理,沒想到…有賣麵包和起司…~^^~~…我打算找時間去了…呵呵

    amily

    1. 它的二樓瑪瑪米亞才算異國料理~
      不過我覺得馬弟瓦特也要算吧!因為起司大多是歐洲生產居多,也能算異國料理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