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世全動物醫院~幼幼小貓認養中 <已認養完>

因為我們家麻糬要打五合一預防針,剛好看到動物醫院內又有幾隻等候領養的小貓,順手拍照PO上來,希望能為這些小貓找到好人家。認養不收費,但對認養人的條件要求:希望領養者有愛心跟耐心,當自己親人照顧牠一輩子。


這次照片拍的比較失敗,小貓好動,再加上我的拍照技術不佳,強烈建議想要認養小貓的人,不妨親自到醫院內看看吧!

領養地點:
高雄世全動物醫院
看貓時間:AM09:30~PM12:00 / PM14:00~PM21:00 (週一至週六)
聯絡電話:(07)2727077
貓所在地:高雄市前金區自強三路213號

========== 領養貓貓資料 ==========

貓咪年齡:約2個月大
貓咪花色:背部虎斑修紋,肚子白色
貓咪性別:待詢問(好像是妹妹)
貓咪個性:活潑好動

這隻小貓相當好動,一靠近牠,牠就想和你玩耍,所以拍到的照片幾乎是晃動,強烈建議去現場看貓,本尊蠻可愛的!


快帶我回家吧!

貓咪年齡:約2個月大
貓咪花色:白色,頭上有不同部位色塊
貓咪性別:待詢問
貓咪個性:1隻比較活潑,1隻比較恬靜

黑色貓咪是牠們的媽媽,體型較大一點,因拍照時小貓們正在進食中,不太容易拍到正面,建議有興趣領養的朋友,親自到現場看,再詢問醫院貓咪的狀況。


黑貓媽媽正在餵小小貓中


待領養的小白貓


我也想有一個家

動物醫院那邊希望想領養的人,能夠親自到現場看小貓,因為這些小貓都沒有取名字,電話中跟醫院詢問,她們也不太確定你想問的是那隻小貓?所以比較傾向認養人親自到現場看,也比較清楚你想認養的是那隻。

對了~動物醫院改休息時間囉!多了中午休診時間,12點到2點是休息時間,不要白跑一趟唷!


現在動物門診時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