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BUONO BUONO 波諾‧波諾餐坊 (已歇業)

波諾波諾餐坊

快中午接到原本在鳳山縣政府當志工的呆呆來電,說要探訪一家新開的餐廳,地點位於林森二路上,聊著聊著,發現就是上次去吃綠蓋茶時,對面那家木屋,一直好奇店內賣的是什麼樣式的餐點,剛好可以結伴一起去用餐。


波諾波諾餐坊

暖橘色系的外觀,室內設計走簡約風,有點類似隨心所欲的佈置,賣的是義式帶些美式的料理。餐點種類以多種口味的義大利麵為主,有:特製義大利麵$150~$200、茄汁紅醬$100~$160、奶油白醬、蘿勒青醬$130~$160、咖哩醬$130~$160、清炒$100~$150,義大利麵類有直麵、寬麵及筆尖都可以選擇,其他餐點還有:披薩$260~$280、風味料理$220~$380、燉飯/麵$150~$180、點心$30~$150、輕食沙拉$50~$130、焗烤$130~$180、濃湯$40、飲料$40~$60、各式酒類$80~$2000。加$60可升級為套餐,有沙拉、濃湯、麵包、紅茶及綠茶,任選其中二項,不能重覆。

我們一行五人,討論之後,點了:海鮮綜合披薩$280、南瓜奶油鹹蛋嫩雞$150、西西里青醬奶油蛤蜊燉飯$180、紅醬嫩雞焗烤$150及綜和拼盤$150,再加三份套餐。

波諾波諾餐坊
店內一角

先送上來波諾例湯,看起來像濃湯,喝起來味道粉粉稠稠,不討喜。

波諾波諾餐坊
波諾例湯(單點$40)

大家點的飲料,除了呆呆外,大家都是點去冰。去冰後,紅茶喝起來的味道有些淡薄,更不用說呆呆點的那杯沒有去冰的。

波諾波諾餐坊
紅茶(單點$40)

海鮮綜合披薩的餅皮烤得像餅乾口感,對於愛吃酥脆薄餅口感的人而言,還算不錯,再加上面用料不算少,吃起來頗有味。

波諾波諾餐坊
海鮮綜合披薩$280

屬於創意料理口味的南瓜奶油鹹蛋嫩雞義大利麵,我們挑了筆管麵來作搭配。色澤呈現微微淡淡的橘黃色義大利麵,原本以為這樣搭配的組合,吃起來味道會怪怪的,竟意外飽受大夥青睞,最先掃盤。炸雞肉塊、鹹蛋黃,再搭配南瓜調合的義大利醬醬汁,吃起來味道甜甜鹹鹹,真的蠻好吃!

波諾波諾餐坊
南瓜奶油鹹蛋嫩雞義大利麵$150

綜和拼盤是五種點心:德氏雞塊、德式熱狗、義式炸雞柳、肉醬起司薯條及黑胡椒起司薯條,任選其中三種,我們挑了美式起司條、德式熱狗及義式炸雞柳。因拍照之故,美式起司條早已冷掉,無法呈現牽絲的口感;略含有水份的德式熱狗,口感與味道還不錯;義式炸雞柳也是含有水份,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的,好吃!

波諾波諾餐坊
綜合拼盤$150

燉飯粒粒分明的西西里青醬奶油蛤蜊燉飯,青醬與奶油混合在一起的味道沒有衝突,除了飯裡有蛤蜊、海苔、甜椒丁外,還放了淡菜在底層,雖然會覺得飯粒口感稍有點硬(義式燉飯有點硬才是比較接近正統作法),但整體味道還蠻好吃的!唯一缺點是:一直吃這盤,還是會覺得有些膩。

波諾波諾餐坊
西西里青醬奶油蛤蜊燉飯$180

剛端上桌的紅醬嫩雞焗烤,有淡淡的起司香味,挖開上層起司後,底下的紅醬香味更重,當然味道吃起來也會覺得有點重,一樣是久吃會覺得有些膩。或許大家也有些飽了,導致最後端上來的這盤,剩下不少。

波諾波諾餐坊
紅醬嫩雞焗烤$150

波諾波諾餐坊
紅醬嫩雞焗烤底層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不錯,不過餐點味道屬於重口味,比較建議三五好友一起點,以分享方式用餐,除了吃到的種類較多外,也比較不容易覺得膩。

店家資料:
BUONO BUONO 波諾‧波諾餐坊
AM11:30~PM14:00/PM17:30~PM23:30
07-535-5586
高雄市苓雅區林森二路41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BUONO BUONO 波諾‧波諾餐坊 (已歇業)〉中有 4 則留言


  1. 呀哈~你有拖稿吼?
    我記得呆呆已經寫了好久了呢!
    我也去吃過,
    印像最深刻,也是最經典的,
    就是他們的”月見奶油培根蛋義大利麵”!
    哈哈哈~

    1. 我有看過你這篇食記,也有看到你在呆呆那邊的留言^^
      哈!我拖稿超出名的orz
      現在最喜歡說的話就是:「想看最新的食記,請參閱XXX(請自行套入)的部落格。」
      主要是因為我工作只要忙起來,就沒時間寫,吃東西卻是幾乎天天換一家吃,結果造成積稿量超多(目前大大小小快有四百篇),再加上如果人不舒服或出遊,也會不寫,搞到現在只好新舊混合,隨心情寫食記囉!

    1. 抱歉,一直忙於工作,疏忽回留言~
      哈!我對於重一點口味的料理,就沒什麼輒!
      他們家的奶油青醬燉飯,味道比較重奶油部份,青醬比較像似點綴,類似灑上義大料香料粉,以一點一點的形式呈現,可能照片上比較沒法拍得較清楚來描述它。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