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滿客火烤兩吃 168吃到飽 (已歇業)

滿客火烤兩吃

這家9月21日開幕的滿客火烤兩吃,在還沒開幕前,因喵兒租處就在附近,已經注意到這家店,再加上店家開幕三天內,每個人只要$123就能吃到飽,這麼好康的事,當然不能錯過!喵兒在開幕第一天晚上七點多來,店家告知喵兒已賣完,不再接客。看著店內滿滿的客人,喵兒不死心,又不能預約的情況下,只好隔天晚上下班立刻趕過來,終於讓喵兒拿到號碼牌排隊等候。


滿客火烤兩吃
店家臨時自製的號碼牌

店內沒有裝潢,相當樸素,賣的就是很有夜市味的火烤兩吃,當然,這裡比夜市好很多,至少有個遮風擋雨的店面。不過我們九月份去吃,人多,再加上店內沒電風扇,空氣不流通的情況下,其實坐在店內用餐會覺得很熱!

店家會先確定人數收費,在小瓦斯爐上放火烤兩用的鍋子跟放食材所用的盤子,自己再去冷藏櫃取用來料理。

滿客火烤兩吃

滿客火烤兩吃

冷藏櫃裡的火烤兩吃料,大約有三十幾種,因為生意很好,很多都是空的,要不,店家一補貨,立刻被掃空。

滿客火烤兩吃

白飯、醬料放置一旁,也是自由取用。醬料種類選擇頗多,大約有十六種,連雞蛋都有不加價免費提供。對於像喵兒一樣喜愛在醬料裡加顆蛋黃的人而言,真是吃到飽,呷免驚!

滿客火烤兩吃
琳瑯滿目的醬料

滿客火烤兩吃 滿客火烤兩吃
白飯跟蛋都是免費提供自由取用

滿客火烤兩吃
喵兒自己調的沾醬

當然,對於這種價位又吃到飽的情況下,食材品質當然不能要求很多!火鍋的湯頭,喝起來有大骨味道,但不是很重;火鍋料用的很一般,也有蠻多種海鮮料可以選擇,當然自己也可以選擇純青菜、豆腐之類的來煮火鍋;燒烤料有提供奶油,光肉類就有牛、羊、雞、豬四種,除了火鍋用的肉類沒有醃製,燒烤用的肉類都已經先用醬料醃製調味過,可以自由取用。因肉質較普通,比較建議完全煮熟後再食用。

滿客火烤兩吃 滿客火烤兩吃

滿客火烤兩吃 滿客火烤兩吃

除了飲料免費提供外,用餐完也有古早味的四果冰可以免費取用。不過因為店內生意太好,服務人員已無瑕補剉好的剉冰,改建議我們直接用放飲料的冰塊來取代剉冰。沒這樣吃過的我們,還覺得挺有趣,不過冰塊太硬,我們都是等冰塊融化後再吃裡面的冰料。

滿客火烤兩吃
免費提供的古早味挫冰

滿客火烤兩吃
改用放飲料的冰塊來當剉冰

這陣子再經過店家門口,雖然已復恢原價168,依然門庭若市,而且店門口已修好路,也比較好停車。對於想吃便宜,不計較食材又能吃到飽的人而言,這家或許是不錯的考量;對於講究食材的人而言,反而就不怎麼建議前來用餐。

店家資料:
滿客火烤兩吃168吃到飽
PM17:00~凌晨AM01:00
07-241-9727
高雄市前金區七賢二路31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滿客火烤兩吃 168吃到飽 (已歇業)〉中有 1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