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一點刈包 鄰近成大 平價宵夜美食

一點刈包

這家位於成大附近的一點刈包,是相當著名的宵夜檔,聽說越晚人越多!為滿好奇心,我們約晚上十一點半左右到達,看到店內滿滿的客人,還真的有點被嚇到!不愧是傳說中的名店。


一點刈包

這裡內用要先拿點單,所有項目都是單價,價格$6~$30,不算貴。點餐完,會先送上點的內容,用餐完後再結帳。我們點了:冰豆漿$10、熱豆漿$10、味噌湯$10、刈包加蛋$30、煎餃一份$15、蔥蛋$15。

端上桌的熱豆漿,味道還算濃郁;環保至上,冷豆漿也是用可以回收的杯子裝,這種杯子還能保冷哩!

一點刈包
熱豆漿$10

一點刈包
冰豆漿$10

帶點淡淡鹹味的味噌湯,裡面有放豆腐、蔥花與油條增添味道。

一點刈包
味噌湯$10

一點刈包
味噌湯內料

蔥蛋感覺還蠻大份的,不曉得用了幾顆蛋?打至略發泡的蛋混合蔥花,口感鬆軟,蛋香混著淡淡蔥香味,還不錯。

一點刈包
蔥蛋$15

煎餃一份有五粒,煎餃表皮油煎至略有點脆脆的,雖然餡料感覺份量不多,仍覺得口感還是不錯。

一點刈包
煎餃一份$15

刈包加蛋是店家的招牌,放眼望去,幾乎每桌桌上都有一份刈包,加蛋給人的感覺份量較十足。刈包裡面夾了荷包蛋、小黃瓜、豬肉片、酸菜,再加上已事先調和好的花生糖粉調味,不曉得是不是夾了不少料的緣故,讓刈包口感略有些溼潤,吃起來不會覺得乾乾難以入口。

一點刈包
刈包加蛋$30

一點刈包
刈包加蛋剖面

花一點點錢,卻吃飽飽的,感覺還不錯!不過,對喵兒而言,人得在台南過夜或留比較晚,才有機會前來用餐。

店家資料:
一點刈包
PM10:20~AM07:00
06-2741582
台南市東區小東路195號
https://www.facebook.com/一點刈包-103712533039307/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