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雙餘堂精緻壽司 高雄愛河店 (已歇業)

雙餘堂精緻壽司

這是篇遲寫的食記,總是有人問,才會想起自己還沒寫。像這家雙餘堂精緻壽司也是,一直被扔在硬碟裡,剛挑圖跟修圖時,宅宅對這家店的記憶馬上恢復。


「那,你要執筆嗎?」我問。宅宅搖了頭。

之前工作地方曾叫過這家的百元便當,當時留有還不錯的印象,去吃的那次是特意帶宅宅去的。原本以為只有外帶或外送,剛好店內還有一張桌椅,便問能在現場吃嗎?於是,我們就留在店內用餐。

因以外帶或外送為主,所有壽司便當的價格在$45~$290。我們現場吃,點了馬鈴薯沙拉$20、味噌湯$10、兒童壽司$45及生魚片壽司$150。

雙餘堂精緻壽司
便當呈列櫃

一盒有三球的馬鈴薯沙拉,有混合紅蘿蔔,味道頗清爽,加了沙拉醬後比較有味道。

雙餘堂精緻壽司
馬鈴薯沙拉$20

價格相當便宜的味噌湯,還算蠻划算,因為湯裡有豆腐與小魚乾,喝起來的味道也不重。

雙餘堂精緻壽司
味噌湯$10

點兒童壽司是怕吃不飽才點的,一份兒童壽司裡有花壽司與細卷壽司,顏色配的蠻漂亮。壽司醋飯味稍具鹹味,吃起來的口感略帶一點點黏性。

雙餘堂精緻壽司
兒童壽司$45

生魚片壽司一份有八貫,因為我們是現場食用,店家捨棄便當盒,直接用紙盤裝給我們,同時給了醬油與芥末醬。老實說,我們覺得生魚片的刀工不佳,有的還是兩片魚肉搭成壽司,或多或少影響美觀與食慾,口感上也會有落差,不過價格便宜,魚肉肉質還算新鮮的情況下,就別要求太多。

雙餘堂精緻壽司
生魚片壽司$150

雙餘堂精緻壽司
拼接的生魚片壽司

店家服務態度都不錯,壽司算是台式口味,雖然壽司大多是現點現做居多,不過大多仍以外帶或外送為主,可以買了後去鄰近愛河野餐。

店家資料:
雙餘堂精緻壽司 高雄愛河店
AM09:00~PM20:00 (週一休)
07-551-9918
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5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雙餘堂精緻壽司 高雄愛河店 (已歇業)〉中有 2 則留言


  1. 推給你,也許你吃過了沒po上來,也許你沒吃過可以去嚐鮮^^~

    大手燒行動居酒屋-
    旗津風車公園正對面(原址在旗津二路220號)
    營業時間pm4:00-00:00    07-571-6969 (每周一公休)
    附上有食記網址給你參考http://speedbug.pixnet.net/blog/post/25738778

    另外還有一間我忘了~哈,想起來再跟你說,不過也許你都去吃過了><~


  2. 好吃是好吃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他們的飯有時上是很硬  有時候是溫溫的我早上9點半就去買   因該會是熱騰騰的  結果吃起來硬硬的  好像是隔天的   感覺不是很好   我在想說他們是不是都用隔天的飯   還有店裡的裝潢都很簡陋
    許多牆壁都掉漆 也不重新整修   店家這樣看起來 很隨便  

    以後 我會考慮去吃爭鮮或是幕府別家的壽司  至少 位子多  店家看起來比較舒服  也有我愛的海膽 跟鮭魚卵   雙餘堂  賣壽司 但是那個沒有這個沒有   真的很不專業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