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勇記粥品 (已歇業)

勇記粥品

大熱天還重感冒,真的很不舒服!其實最初是宅宅先得感冒,被喵兒笑,沒想到沒兩三天就輪到喵兒重感冒。兩個食慾不佳的傢伙,又不能不吃東西。剛好要去火車站拿訂購的車票,就隨便在附近覓食,看到這家勇記粥品,決定買粥回家吃。


勇記粥品除了賣粥外,也有賣鍋燒麵系列,價格在$45,而粥類依口味價格在$45~$60。

勇記粥品

我們點了:三味瘦肉粥$50與$玉米雞肉粥$45,外帶回家。

店家有標明「粥品皆加筍絲、香油、胡椒及油條,不添加者請先告知!」我們選擇全加,喵兒自覺感冒味覺比較鈍,會比平常吃的味道稍微加重些。

宅宅點的玉米雞肉粥,因有筍絲與大量玉米調味,味道稍微帶點甜味,雞肉軟嫩,米飯真的已經煮成粥,和一般稀飯的感覺不同,整體味道仍算清爽很好吃。所附的油條口感還算很OK,很多粥店所附的油條都已經軟掉,他們家所附的油條還有脆度。

勇記粥品
會附油條

勇記粥品
近拍玉米雞肉粥$45

三味瘦肉粥是喵兒點的,所謂三味指的是皮蛋、鹹蛋及雞蛋,粥裡面也有放瘦肉。口感軟爛的粥,原先米飯形狀要細看才會看的出來,搭配三種不同的蛋,味道顯得比玉米雞肉粥來得重一點,每一口都吃的到粥料,相當豐盛,也吃的很飽!

勇記粥品
三味瘦肉粥$50

勇記粥品
近拍三味瘦肉粥

不曉得是我們真的餓了,還是他們家的粥真的不錯吃!通常喵兒感冒會覺得胃口不佳,不過他們家的粥卻讓喵兒相當有胃口,再加上價格其實還算便宜,下次想去試試其他口味。

店家資料:
勇記粥品
07-285-2663
高雄市三民區同愛街62號
鄰近捷運站:高雄車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