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美濃]東門冰菓室 古早味清冰

東門冰菓室

在前一家店用餐完後,我們5679成員移動來這家冰菓室。有四十多年歷史的美濃東門冰菓室,是家結合冰店與傳統柑仔店,算得上很早就有複合式經營概念的店家之一。


一進門,左側一排排的零食雜貨,後方是座位區,右側才是冰品櫃台。依照口味,每份價格在$25~$40,也可以自己帶清冰走,回家依喜好加料。

東門冰菓室
入門後左邊為雜貨櫃

東門冰菓室
後方為木製座位區

東門冰菓室
入門後的右側冰品販售區

東門主要賣的是清冰,也就是古早味香蕉冰。它裡面可沒有香蕉,加的是食用性香蕉油與糖水,讓清冰味道吃起來有股淡淡香甜味。因分開坐,大夥依自己喜好點口味,宅宅和喵兒都點清冰加冬瓜茶。

同桌友人點的四果冰和情人果冰,都有加煉乳。

東門冰菓室 東門冰菓室
四果冰$30與情人果冰$30

清冰加冬瓜茶是蘇董推薦的,綿密如雪泥般的清冰,加了冬瓜茶增添甜度,吃起來也不會單調。

東門冰菓室
清冰加冬瓜茶$25

蘇董另外跟店家買包花生粒,跟我們說:「加這個會更好吃。」我們倒在清冰上,花生的香味,確實增加清冰口感與香味。雖然店家有賣花生牛奶冰,像我們這樣吃法也不錯。

東門冰菓室
我們自己添加花生在清冰裡

店家資料:
東門冰菓室 古早味清冰
AM05:30~PM21:00
07-681-2270
高雄市美濃區民族路2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美濃]東門冰菓室 古早味清冰〉中有 1 則留言


  1. 終於找到了之前就有被朋友帶去吃過~~但是下一次我們自己去就不知道該怎麼走~~這間還不錯吃~~謝謝你喔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