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南寮臭豆腐 鄰近南寮漁港 平價小吃店

南寮臭豆腐

鄰近南寮漁港這間以餐點項目作招牌的南寮臭豆腐,每次開車下68快速道路彎進南竂漁港前都會經過它,雖然留意很久,每次來南寮還是吃海鮮類較多,這次捨棄海鮮類來吃在地小吃,終於吃到它。


南寮臭豆腐

前面是店家料理區,後面是座位區。不論內用或外帶,都在櫃台拿點單,劃好交給店家料理,內用用餐完結帳。

南寮臭豆腐

餐點有臭豆腐、麵/飯類、湯品類與小菜類。

南寮臭豆腐

除了點單上列示的小菜,滷味類的小菜放置一旁自行夾取,再交給店家切料,上面都有標示價格。

南寮臭豆腐

切成薄片的涼拌豬肝,豬肝軟彈微脆,吃起來油香帶點微微辣味。

南寮臭豆腐
涼拌豬肝$30

南寮臭豆腐

招牌臭豆腐一份有五塊,炸好的臭豆腐中戳洞塞入蒜泥、烏醋與醬油。

南寮臭豆腐
招牌臭豆腐$50

剛炸好立刻品嚐的臭豆腐,外層口感薄脆,內軟有水份,也有臭豆腐味,搭配的泡菜口感酸甜脆。

南寮臭豆腐

混蛋花、髮菜、筍絲、蒜酥、香菜與白胡椒的肉羮湯,肉羮湯湯頭微稠,喝起來有柴魚味。

南寮臭豆腐
肉羹湯$40

絞肉混瘦肉塊的肉羮,吃起來有肉味帶點咬勁。

南寮臭豆腐

店家頗親切,雖然用餐環境普普,餐點價格便宜,份量不算少。看網路分享,不少人推薦店家麵食類、滷味都不錯,只是用餐當天懶喵怕吃不完沒點,有興趣的人可以點來吃看看。

店家資料:
南寮臭豆腐
AM06:00~PM19:00
03-536-2288
新竹市北區東大路四段130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