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波隆那義式麵食餐館 <舊文新址>

波隆那

從春光那得知波隆那義式麵食餐館搬新家, 店面空間比先前似乎大一點。這家由父子檔經營的溫馨小店,一直想再去吃看看,不過喵兒現在不在高雄的時間越來越多,手頭上還有一堆想吃與很久沒吃寫想紀錄 的店,只好吃多少算多少。這天晚上不曉得吃什麼才好,想起這家義大利麵,宅宅一向隨便喵兒慣了,吃什麼都可以,上網確認現在地址後,直奔店家前去。


原先擔心沒有事先預約會沒有座位,所幸我們運氣不錯,店家請我們先在門外稍等一會讓他們整理桌面後,就讓我們進去入座。

波隆那 波隆那

走進屋內,昏黃燈光透出簡雅的氣氛,牆面以歐洲風景的小壁畫來營造歐式風味。雖然搬過家,裡面座位數依然不多,平常日晚上,不斷有客人進來用餐。

波隆那

波隆那

餐點內容有:麵食類$179~$219(麵條可加錢更換筆尖麵$15或墨魚麵$35)、燉飯類$169~$199、焗烤類$219~$239。

我們分別點了:奶油青醬筆尖麵$199與地中海海鮮墨魚麵$219。點完餐後,店家才會舖上餐紙與擺放餐具。

波隆那

桌上已有調味醬料,如果覺得味道不夠重,店內一旁還有調味醬料可自行添加使用。

波隆那

飲料為紅茶,這是點餐所附贈的。

波隆那

濃湯是每週三、六提供南瓜濃湯,其他時間則為玉米濃湯。我們是星期三前去,當天提供的是南瓜濃湯。南瓜味濃郁,喝起來口感濃稠。

波隆那
南瓜濃湯

宅宅點了地中海海鮮墨魚麵,鮮蝦、蛤仔、花枝與魚肉散在義大利麵上。盤內醬汁略收乾,義大利麵口感稍微軟了一點點,味道吃起來會辣。

波隆那
地中海海鮮墨魚麵$219

波隆那

因吃海鮮的緣故,難免有殼類出沒,店家多給了一個小鋁碗,方便裝殼使用。

波隆那
丟垃圾用

喵兒點的是奶油青醬筆尖麵,搭配雞肉肉塊,灑上匈牙利紅椒粉。收到快乾的奶油青醬醬汁,顯得相當濃稠,筆尖麵附著醬汁入口,口感彈牙,雞肉肉質有水份,放碎核桃的奶油青醬,帶點鹹味,吃起來香草與奶油香味濃郁。喵兒個人偏愛這種收乾醬汁的義大利麵,對於湯湯水水的義大利麵反而沒有很愛。

波隆那
奶油青醬筆尖麵$199

波隆那

每份義大利麵皆附塊三角形的烤麵包,店家自己提出了三種吃法,喵兒個人喜愛「直接整片的麵包當作湯匙,刮除盤底的醬汁食用」,這種吃法比較像塗上醬料在麵包上。

波隆那

整體而言,店家服務不錯,餐點味道重一點,價格略多一些。由於餐點都是現點現做,需要稍微等候時間。目前是平常日可預約,假日一律現場排隊等候,倘若不想久等的話,建議平常日預約前去用餐,較不用等候過久。

店家資料:
波隆那義式麵食餐館
AM11:00~PM14:00/PM17:30~PM21:00 (週一休、週二上午休)
07-322-9192
高雄市三民區重慶街335巷5號
https://www.facebook.com/Bolognapasta
鄰近捷運站:後驛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高雄]波隆那義式麵食餐館 <舊文新址>〉中有 6 則留言


  1. 版主您好!! 感謝您的光臨關於墨魚麵的軟硬度我們會加以改良希望您下次再度光臨 感謝您!!ps.關於奶油青醬雞肉麵上頭灑的是匈牙利紅椒粉喔!!不是番紅花粉!!成本太高了!! 謝謝您……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