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北澤壽喜燒 高雄遠百俱樂部 (已歇業)

北澤壽喜燒

想瘋狂吃肉時怎麼辦?吃到飽的火鍋或壽喜燒店是好選擇。當有這個念頭時,時間其實有點晚,稍微偏過晚餐時間,看來看去,就屬北澤壽喜燒營業時間較晚。剛好Ting在msn上,聊天時發現也還沒用餐,說走就走,挖她陪我們一起去增肥!


這家位於大遠百12樓的北澤是連瑣的北澤壽喜燒,先前喵兒去新竹出差時,有和之前同事一起吃過位於清大旁的分店,不過那家後來收起來。當時沒寫出來,再加上食記一直不斷累積,日子久遠,自然也懶得寫。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店採用吃到飽的方式,每人平日午餐$329+10%,假日、晚餐$399+10%,用餐限制90分鐘。

北澤壽喜燒

店內座位分佈為L型,店員安排我們坐邊疆地區,比較不容易叫到服務生的地方,所以每次加點,我們都會點一堆。坐定後,店員會先送上來壽喜燒鍋與兩個黑白瓶,黑色為醬汁,白色為水。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

三選一的前菜:寒天脆藻沙拉、辛口章魚沙拉及海皇芙蓉沙拉。我們三個人,剛好一人一種。寒天脆藻沙拉是海藻加寒天,再淋上和風沙拉醬,味道酸甜;辛口章魚沙拉的味道有點辣,章魚還蠻有嚼勁;海皇芙蓉沙拉是雞蛋豆腐上面放龍蝦沙拉,味道甜甜的,還不錯。

北澤壽喜燒
寒天脆藻沙拉

北澤壽喜燒
辛口章魚沙拉

北澤壽喜燒
海皇芙蓉沙拉

飲料有七種可選,分別選了七喜汽水、蘋果可爾必思及熱玄米煎茶。雖然可以續杯,不過因我們坐在角落處,想續杯時,等很久才續到。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
七喜汽水、蘋果可爾必思及熱玄米煎茶

時蔬是用手推車送過來,選好後再裝盤給我們。不過,它來的次數不多,也因我們重心放在肉上,對於蔬菜就覺得還好。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

無限暢食的肉品有三種牛肉與一種豬肉: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紐西蘭低脂牛肉、美國胭脂牛肉及梅花豬肉。每一種都切很薄,方便汆燙。不過也因份量不多,再加上服務人員鮮少逛來我們這一區,每次加點量都會一口氣來好幾盒。

油花分佈較均勻的美國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稍微汆燙一下,比較有吃肉的感覺,但甜美度,卻又不及美國胭脂牛肉的口感。

北澤壽喜燒

看得出來瘦肉比例較多的紐西蘭低脂牛肉,建議不要燙太久,肉質較容易老,口感易不佳。

北澤壽喜燒

油花分佈較多的美國胭脂牛肉,口感軟Q,吃多仍會覺得油一點。這三種牛肉,喵兒自己吃最多就是這種,完全沒有考慮會不會胖的問題。

北澤壽喜燒

油花分佈漂亮的梅花豬肉,榮獲我們覺得最好吃的,口感軟嫩無腥味。

北澤壽喜燒

最後一次加點時,才會點甜點,一樣是三選一:抹茶刨冰霜淇淋、繽紛聖代霜淇淋及白玉紫米粥。冰淇淋類喵兒沒試,不知道味道如何。喵兒是吃白玉紫米粥,白玉就是小湯圓,味道不會很甜,還不錯。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
抹茶刨冰霜淇淋、繽紛聖代霜淇淋

北澤壽喜燒 北澤壽喜燒
白玉紫米粥

雖然食材品質不錯,但價格也略高一點。或許是因為我們坐角落的緣故,感覺服務較普通,也鮮少有服務人員主動過來巡桌。想要吃食材好一點的壽喜燒,這間是不錯的選擇,如果純粹想吃肉吃到飽的感覺,那這價稍嫌貴一些。

店家資料:
北澤壽喜燒 高雄遠百俱樂部
AM11:00~PM16:50/PM17:00~PM22:30
07-338-0033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12樓 大遠百百貨12樓
http://www.sukiyaki.kitaro.tw/
鄰近捷運站:三多商圈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