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阿南米粉羮 文昌廟前

阿南米粉羮

一開始,我是看《宜蘭衛星定位旅遊地圖書》這本書介紹在宜蘭市文昌廟前有間不錯吃的阿南米粉羹,反正鐵道蓋章之旅玩到宜蘭這裡停留一天,也就順路去找找這家店來吃看看。


在飯店房間內研究完走路遊玩路線之後,發覺運氣還不錯,從我們住的大成飯店走出來後,沿著新民路走再接文昌路,過不久便能看到這家小攤。

坦白說,看到這家小攤第一眼,心裡打了很多問號!怎麼看都覺得自己會不會是走錯間?可是在小攤身後是文昌廟沒有錯。

反正也餓了,便坐下來叫碗米粉羹來吃。

沒想到相機才拿出來開機準備拍照,老闆娘就笑咪咪問我們:你們是看雜誌介紹來的唷?

呵~老闆娘很厲害,我們很不好意思點點頭,隨後便讓親切的老闆娘開了話匝子聊了起來。雖然聊的很開心,我們仍不忘顧著吃~

坦白說,一碗$20元(小碗)的米粉羹,真的很便宜,它的料又很多,吃起來味道不太一樣,很香、米粉是粗的那一種有點類似米苔目,不過煮起來卻很Q,非常好吃!

阿南米粉羮

老闆娘跟我們說這種米粉煮的比較耐煮,不過她的羹已經先煮好才放米粉的。

雖然和親切的老闆娘聊得很開心,時間上也很充裕隨興,但我們在用餐之後拍完小攤的店照,便往下一個行程走去。

店家資料:
阿南米粉羹
AM07:00~PM15:30 (週一三休)
03-932-2458
宜蘭縣宜蘭市文昌路66號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在〈[宜蘭]阿南米粉羮 文昌廟前〉中有 4 則留言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