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置身海底風情的Belon 貝隆餐廳 悅榕庄31F

貝隆餐廳

位於銀河渡假城內的悅榕庄31樓的Belon貝隆餐廳,是悅榕庒特色餐廳之一,以法國沿海地區Brittany名產貝隆來命名,餐廳內裝潢也以海洋風情來設計,讓前來的賓客,有潛入海洋裡的感覺。從餐廳入口處拱形門搭透明樓梯開始,一直延伸至店內,透明落地窗、天花板垂吊燈具,一串串長短不一的珠子,營造出深海裡的泡沬感。


貝隆餐廳

波浪弧型的吧台,頗具時尚。

貝隆餐廳

為了符合店內所營造的海洋風味,連三腳鋼琴都是少見的水藍色。

貝隆餐廳

天花板上垂吊水晶與水母造型的吊燈,浸身在海裡的夢幻感。

貝隆餐廳

離開吧枱進入座位區,挑高式空間,讓人沒有壓迫感,座位與座位間的距離也大,用餐時,彼此不易受到干擾。

貝隆餐廳

貝隆餐廳

貝隆餐廳

中間燒烤熱食區的吧枱,是造成像船的造型。

貝隆餐廳

店內有葡萄酒所構組成的透明酒櫃,一瓶瓶堆疊至天花板的數量頗驚人!裡面也有品酒的小吧枱。(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貝隆餐廳 貝隆餐廳

餐廳內也有較隱密的包廂區,空間也不小,座位也不會覺得擁擠。

貝隆餐廳

我們是下午時間探訪貝隆,但貝隆實際營業時間是從晚上開始,為營造餐廳氣氛,點餐本做的相當酷炫,打開來有銀藍色的螢光,方便夜晚前來用餐的客人,不用費力看餐點內容與點餐。

貝隆餐廳

店內還有一個特色,就是以餐車方式推送各種酒類到餐桌前,再介紹給客人點用。(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貝隆餐廳

貝隆餐廳

餐廳為我們示範三道特色餐與推薦搭配的特色雞尾酒。(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貝隆餐廳

這道香煎煙白鴿配玫瑰荔枝,是用來自法國的白鴿,在真空袋內經50分鐘煮熟後微油煎,鴿胸肉呈現粉嫩色澤,推薦搭配果味濃郁的香橙馬天尼(Flirtini)雞尾酒。

貝隆餐廳
香煎煙白鴿配玫瑰荔枝MOP$188

採用伏特加、金萬利橙酒、菠蘿汁及香檳的香橙馬天尼,是由澳門悅榕庄舉行的馬天尼雞尾酒比賽中誕生,針對女性口味所調製的雞尾酒。

貝隆餐廳
香橙馬天尼(Flirtini)MOP$70

黑毛豬腩肉配川花椰香汁採用來自日本的黑毛豬腩肉,同樣以真空袋經14小時煮熟後,表面再微油煎,肥厚相間的肉質,看起來頗誘人,推薦搭配傳統經典口味的莫吉托(Mojito)雞尾酒。

貝隆餐廳
黑毛豬腩肉配川花椰香汁MOP$228<

貝隆餐廳

莫吉托(Mojito)是古巴約1800年發明的殿堂級雞尾酒,以萊姆酒、檸檬汁、薄荷葉、蘇打水及糖所調製成,這裡以傳統手法來呈現經典味道。

貝隆餐廳
莫吉托(Mojito)MOP$70

青煙金槍魚柳配西柚牛油梨醬,是用鮭魚上面一層以山葵、酪梨、鮮奶油…等等混合所舖呈的醬,讓我們實際品嚐的感覺,味道頗不像鮭魚,口感相當軟嫩好吃!推薦搭配帶點酸辣味的貝隆天尼(Belontini)雞尾酒。

貝隆餐廳
青煙金槍魚柳西柚牛油梨醬MOP$118

貝隆餐廳

為了慶祝Belon誕生而創造的貝隆天尼(Belontini),是以檸檬伏特加、辣椒仔為主,再加上生蠔與蕃茄,打造出富有海洋風情的雞尾酒。

貝隆餐廳
貝隆天尼(Belontini)MOP$75

貝降餐廳其實餐點種類不少,不一定要搭配雞尾酒,也不一定要用餐才能品嚐雞尾酒,夜晚想要有個放輕鬆、欣賞美景的地方,這裡是不錯的選擇。

餐廳資料:
Belon 貝隆餐廳
PM18:00~凌晨00:00 (週二休)
835-8883-6090
澳門悅榕庄31樓
http://www.galaxymacau.com/zh-hant/taste/signature-dining?id=1

〔個人聲明〕
以上由Galaxy Macau澳門銀河集團邀約三天兩夜澳門銀河綜合渡假城體驗,全程為免費提供交通餐飲住宿,本人出自個人意願參與並撰寫心得文分享,不代表各位看倌旅遊時會有相同心情與感受,請謹慎參考使用,謝謝。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