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松山-松山機場站]CAFÉ SHOWROOM

SHOWROOM

台北松山區的富錦街這一塊區域裡,真的藏了好多店家!不過也因喵兒來這裡的交通較麻煩,平時鮮少來這一帶。剛好友人有休假,相約這家店,才讓喵兒真正踏入富錦街裡的咖啡店。


透過整片落地窗往店內看去,以白為主的黑與白交間簡約風,潔淨明亮,在黃昏的燈光下,較有色彩。狹長型店內正後方為展覽室,我們前去時,恰巧仍在佈展中,無法一窺展覽室大小。

SHOWROOM

SHOWROOM SHOWROOM

SHOWROOM

點單延續簡單風味,以今日的特別$160~$200、啡$120~$180、茶$200、果$150~$200、鹹$180~$200、甜$120~$200及酒$250來區分餐點。

友人點的招牌奶茶加了奶泡,上面有放檸檬皮增添香氣。

SHOWROOM
招牌奶茶$160

採用重烘的美國咖啡豆,本身碳燒味略重些,貼心的店家幫喵兒做成較好入喉的大杯拿鐵,雖然喝起來的滋味不苦澀,相對咖啡香氣會淡一些。

SHOWROOM
拿鐵$160

以密封玻璃罐裝的水果燕麥優格為友人所點,上方用藍梅與燕麥點綴,底層為味道不會很甜的手工鳳梨醬,中間優格不黏稠,味道吃起來也不會讓人覺得酸,整體味道相當適宜。

SHOWROOM
水果燕麥優格$120

SHOWROOM

SHOWROOM

看到有鹹派出沒,喵兒就點它。以鉆板當餐具的法式乳酪鹹派,除了派外,還有已拌好的油醋沙拉。以酥皮製作的鹹派皮算薄,因有內餡緣故,底層略溼軟;內餡以蕃茄、甜椒、香菇、菠菜及洋蔥來增味,吃起來淡淡乳酪香。

SHOWROOM
法式乳酪鹹派$160

SHOWROOM

當日店家有烘烤手工巧克力餅乾,也招待我們吃看看。口感軟些,微甜不膩。

SHOWROOM手工巧克力餅乾

店內餐點還OK,服務不錯。由於是平常日下午,再加上我們前去時仍是新開店,感覺像被我們包場,沒有人滿時的喧嘩聲,悠閒午后,這種感覺相當舒服。

店家資料:
CAFÉ SHOWROOM
週一至四AM11:00~PM21:00/週五至日AM11:00~PM23:00
02-2760-1155
台北市富錦街462號
鄰近捷運站:松山機場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按讚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