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泰國小館SaraThai 公館老字號泰式料理

泰國小館

這天剛好和宅宅在公館水源市場這一帶閒晃,到晚餐時間還不是很餓,喵兒想到這間常被報章媒體報導的泰國小館SaraThai,上網找一下地址,和宅宅走過來店家用餐。


泰國小館是台北老字號的泰式料理,外觀看起來有點類似雜貨店,一樓有來自泰國食材、零食與雜貨可購買。用餐時間客人頗多,當天我們是坐在二樓的座位區。還沒點餐,店家先送上來水壺,餐具在桌上,都有先用紙類先包好,避免沾灰塵。

泰國小館

除了勾選單,還有一本附有餐點圖片的點餐本可以參考,餐點項目有個人品嚐的簡餐,也有適合多人品嚐的單點。

泰國小館

月亮蝦餅有大小份,我們點的小份端上桌時會分成8小塊,外皮油煎至脆脆的,內包的蝦肉厚實Q彈有水份,中間泰式甜辣醬的辣味比較重些。

泰國小館
月亮蝦餅(小)$180

泰國小館

綜合沙爹有牛肉串、豬肉串與雞肉串。上面舖滿摻有碎花生的醬料,牛肉口感略乾偏鹹,豬肉口感也偏乾些,雞肉口感軟有水份。

泰國小館
綜合沙爹$200

這道蟹肉炒飯是用泰式長米,再加玉米、碗豆、紅蘿蔔、蟹肉、蛋、高麗菜、洋蔥大火快炒,最後再灑點黑胡椒端上桌,吃前擠點檸檬汁,增添清香味,雖然有點油,但口感蠻好吃。

泰國小館
蟹肉炒飯$150

泰國小館

價格不貴,份量又吃的飽,不過想吃比較多種類單點,還是人多前來用餐比較划算。用餐尖峰時期現場等候時間不一定,可以先打電話預約,比較容易有座位。

店家資料:
泰國小館SaraThai
AM11:00~PM22:00
02-2367-0739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219號
https://www.facebook.com/SaraThaiFood
鄰近捷運站:公館站

如果喜歡懶喵的分享,歡迎加入專頁一起討論唷!

發表迴響